2008-08-02 01:00:38翊乃

WashingtonDC闖蕩記(上)

((圖片是華盛頓特區的Capital))


期盼已久的trip終於到了(都是上禮拜傻傻的錯過巴士)
今天大家可是都起了個大早早早準備要出發啦!
不過說真的七點起床真是要人命,尤其是我這個常常都是下午才上班的懶鬼

由於上禮拜我們這九個台灣人一起錯過巴士,再加上暖和茹瑩也是今天的trip
儼然成了小小的台灣觀光團XDDDD

((睡意濃濃來一張))


巴士是像遊覽車那樣,看起來挺高級的
司機是個很nice的親切黑人

一路上還滿順的,美國的公路就是很平很直嘛= =
車程大概是快一個半小時吧,想想發現我們其實離華盛頓挺近的耶~
一開進市區,就覺得很古色古香,房子都很漂亮耶
司機放我們在自然歷史博物館前面下車,那裡是博物館區有好多博物館
每個都超級無敵氣派的啦(驚)

((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大門,我和煖整個就超小的啊!大家有發現我們嗎?))


而且是免費參觀的博物館,所以大家的第一站當然就是這裡囉
一進去整個就有種"哇嗚"的感覺,真的很氣派啊
就跟博物館驚魂夜這部電影的博物館一樣,很酷!
(話說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參觀國外的博物館耶)


((正廳有一隻很酷的大象))


然後二話不說直奔恐龍區,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恐龍就會很興奮那!
太興奮了所以一定要照一下的啊
照了之後還有感而發的覺得人類真是渺小XDDDD

((和恐龍合照))

我的臉一整個又很像便祕了,其實我是想表現出驚恐的感覺= =

稍微逛了一下博物館之後,我們三人就先出去了,畢竟今天不是博物館day
遊玩華盛頓地區才是重點啦!
後來我們先去了比較近的史密蘇尼博物館,聽說是世界收藏藝術品最豐富的博物館喔
(應該是說種類很多吧@@)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走去華盛頓紀念碑,我的天太陽真的狠毒辣耶

在台灣戴墨鏡是裝飾是好看,在美國就完全不是這樣啦
難怪外國人都很愛戴墨鏡,保護眼睛嘛!

華盛頓紀念碑,感覺是在一個公園上的耶,很大
先給大家看一張正常吧

((正常的華盛頓紀念碑))


後來它被我整個捻起來囉!
((我是如來佛XDDDDDDDDDDDD))

而且巡邏的警衛是騎馬的整個很酷啊,威風斃了~
一直到處晃來晃去跟大家打招呼(處處有遊客驚呼聲)
我有一點點覺得騎馬是在耍帥,科科!


之後我們往後走要去林肯紀念堂,雖然沒有很遠
但是加上毒辣太陽的助曬之後,我整個很不想走過去
先走到的是紀念二次大戰的紀念碑
((紀念二次大戰的紀念碑))

然後就遠遠的照了一張相,表示我有看到林肯紀念堂(偷笑)
煖和茹瑩決定要走過去,所以我決定先去白宮
((林肯紀念堂))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小女子一人獨闖華盛頓一日遊啦!!!!
馬上就開始亂自拍也亂拍走過的建築物(每個建築物都好像古蹟= =我分不出來哈哈)
走在往白宮的路上拍了街景,怎麼覺得這裡街景隨便拍都很美啊??
((自拍XDD,表示闖蕩的開始))



好啦,之後就下集待續,敬請期待!!!!
下集從白宮開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