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4:06:49翊乃

這禮拜的大小事

話說又過了一個禮拜,來美國也已經一個月了耶(驚)
太好了時間過真快:)

話說星期一(7/21)那天本來是request off,
因為大家一起參加了那天去華盛頓DC的trip,不過!
被寄錯時間的e-mail騙了,結果我們九個人都一起錯過了遊覽車>”<
那時候超級難過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險international office的Sarah
對我們真的很好,幫我們處理了這件烏龍事件,所以改成去7/29的那一次

星期一我們就也不知道要幹嘛,結果又一起再去了一次Short Pump(笑)
上面是和司機MOM的合照,其實她叫做Debora啦,但是人實在太親切
所以大家都叫她MOM^^”
那天還帶我們大家先去Wachovia處理銀行帳戶的事情,等了我們很久
他的兒子Chris和她感情也很好常常陪她上班,也會跟我們聊天
總之司機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算是賺到一天休假吧(攤手),大家都有買東西以洩沒去到trip的心頭之恨XDDDD
還順便幫Wei過生日,祝妳二十一歲生日快樂啊!

(壽星獨照只有這張= =哈哈哈將就一下吧~)
在美國要滿21歲才能合法喝酒喔!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工作= =
因為我接下來休假是星期日(也就是現在),所以要連續工作五天我的媽~
但是好像也就這樣一下子就過去了,真神奇

而且這一個禮拜是appreciation week,每天都有犒賞員工的活動
星期一有免費早餐甜甜圈和飲料
星期二是BBQ day,有漢堡熱狗可樂很多很多的免費食物party
星期三是甚麼啊我忘記了= =
星期四是這禮拜比較大的活動 Dominator LUAU party!
在晚上十點半到十二點半舉行,有party也可以坐Dominator
雖然那天我要工作到關店,不過我的另一個supervisor Camdin人很好
地才拖一半她就跑來跟我說:Tracy,you done! really,you done!
還叫我趕快去party XDDDD
然後我沒拖完地就走了,十一點就下班了耶!超早的!

不過我一開始不知道party是在Dominator往後走的一個場地
就一個人傻傻的跑到Dominator發現怎麼沒有party,結果
就傻傻的又坐上Dominator玩了一次啦啦啦啦啦!!!超蠢的!
(那時候心裡想說都來了不坐很可惜,科科)
然後問人才知道要往後走,哈!

到了那裏發現台灣人都到啦!煖和茹瑩這天還休假真是太幸福了~
趕快去拿了食物吃(工作一整天都快餓死了)
噢,第一張照片就是LUAU那天場地有放的一個看板,好好笑

那邊也有很大的海綿寶寶娃娃讓大家自由拍照
比起來剛下班穿制服的我格外狼狽耶XDDDDDDDDD

然後我也跑去和Camdin照相
最近遊樂園人事大變動,很多supervisor不是辭職就是被fire了
我們的店也是天天都是不一樣的supervisor,只剩Camdin還留著
以前剛開始工作我跟她不熟都覺得她很愛擺臭臉,不過熟了就發現她人很好
口頭禪是cool!和sweet!,我都記起來了
我上班帶書去打發時間(因為如果站Crave那家店就真的很閒)她也沒阻止
只是提醒我不要被區域經理發現XDDD
雖然她是胖胖的黑人,可是臉還是比我小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外國人臉好小真羨慕>”<

說點題外話,我發現我自然捲已經以驚人的速度回復了,好可怕



星期五發了薪水,發現我的薪水比大家少很多(哭哭)
可能是我待的那家的真的太閒了吧,所以時數就少很多囉
算了還不至於到活不下去啦,過的去就好哈哈!


星期六是ice cream day,有免費的很多種冰淇淋喔
雖然我好朋友來,但是覺得沒吃到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最後還是吃了一支巧克力雪糕(自以為這樣肚子就不會痛了)
結果那天一整天工作我都覺得腰很痠ˊˋ
而且我還被調店到最忙的兩家店之一Starlight Suvenior
雖然沒有想像中忙,但是工作到快十二點半才能回宿舍!
還好我今天休假不然都要死了吧!


話說那天晚上站在Starlight的cart,玩很酷的泡泡劍(真的很酷我很喜歡)
結果兩個小時我就賣了十支以上(數目忘記了)!!!!!
一支換成台幣快兩百五耶,只是個可以玩泡泡的東西
只能說廣告效益真的有差,我在那邊揮個幾下都會備受注目
小孩子最喜歡跑過來大叫Bubble!!!!!!

中間有遇到說中文的媽媽問她兩個小孩要不要,過來跟我買了兩支
我跟她聊天之後她現她也是從台灣來的!
她說她已經來美國二十幾年了,一直想回台灣都沒時間也沒機會回去
(應該是工作和家庭的關係吧)
她1985來美國,我都還沒出生咧XDDDD
問了之後她現她也是台北人,台大畢業就來美國了
(那個年代能讀大學的都是精英吧我想~)
我還跟她說台北現在有捷運很方便,回來玩也不怕不知道要去哪
她還很驚訝呢,原來她也很少會再去注意台灣的事情,因為生活忙碌的關係
她兩個女兒都很可愛還跟我說謝謝

吼,聊完天之後害我很想回台灣ˊˋ
而且回台灣看到食物我想我應該會哭吧(這才是重點XDDDDDDD)



呼,一口氣打了好長一篇
今天星期天只有我一個人放假,大家都要上班= =
而且星期天也沒有suttle bus所以哪裡也不能去(攤手)
所以真的有了一個〝休息〞的放假,這樣也挺不錯的哈哈

像我現在就躺在床上優閒的打報台,嘿嘿


明天再工作一天就可以去Washington DC囉!
去完之後再一天又可以去Virginia Beach
所以下禮拜是玩樂week(大笑)


好啦,現在是美國時間下午四點,我要繼續享受我的休假了(茶)


翊乃 2008-08-02 01:12:50

哈哈,謝謝妳給我的甲上

對呀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我就快要回台灣了啦!
(明明就還有一個月XDDD)

回去妳想聊多久我都陪妳聊,哈!

2008-07-30 19:59:46

閱。

給妳個甲上好了XD
(沒見面都一個月了哪我說,整個懷念起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