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1:08:50翊乃

膽量是真的可以訓練的


這就是園區最新招牌─Dominator
很酷我一直不敢坐


不過自從挑戰過Volcano之後,膽子好像有變大(笑)
在7/18放假那天(好像拖很久才打哈哈哈哈)
先去了VCC採購,Victoria’s Secret真是太棒了!!!!!!!!!!!!!!!!
還有Old Navy在這邊也太便宜了吧ˊˋ,根本就不值錢啊.......科科!
也去了Wal Mart添購一下食物(整個快斷糧= =)

之後就決定和Ariel一起去KD玩,這次一定要挑戰Dominator
路上碰到Jada和Alex,就決定一起去玩啦!

在Dominator前的合照~

過程就不多說了,我那天所有恐怖的都挑戰了!!!!
連Shock Wave都上了!
(爬上去的過程中我一直跟Areil喃喃自語:我、我為什麼現在會在這...)
Areil一直說我很棒(得意)



Shock Wave,從鐵塔上放大往下照的,我覺得它很恐怖,站著玩有加分= =

還有玩了第三次的Volcano~真的太好玩了!!!!!!!!!
只是很可惜我覺得太短>"<






高速真的很酷!!!!!!!!!!!!!!!



然後Dominator真的超好玩!它現在在我心中排名第一!
難怪是遊樂園招牌~真是超刺激好玩的!!!!


現在可以叫我羅大膽了(挺)
我現在只有一個還是不敢玩,就是Drop Tower
雖然有人說沒比雲霄飛車可怕,我想還是下次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玩ˊˋ
是大怒神高度的快兩倍,超酷


呼,還有Sky Flyer,高空彈跳,玩過的都說超好玩
下次我要挑戰這兩個>"<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