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01:22翊乃

放寒假一個禮拜

恩 放寒假也一個禮拜了
卻是昨天才回到台北

為什麼咧?

因為外文營的集訓還有佳音的打工 嘖


外文營的集訓 只能說 啊~好熟悉的感覺啊
想想去年也是這樣給它操的(笑)
基於有過經驗的關係,我們這群去年飽受摧殘的大二們,
紛紛的投入可愛又親切的活動組的懷抱(只能說隊輔不是人幹的,哈)
活動組 哈 都是些熟面孔,我們是固定班底了吧XD

今年集訓模式跟去年差不多~練早操排活動忙東忙西
有可愛的新早操515ㄚㄚ,大家請叫我ella老師^^"
蠟筆小新和冒險氣球 噢噢宿營的時候跳到不想跳了,想忘都忘不了

還有一首因為讓大家傻眼而飲恨沒當上早操曲的洗刷刷
在討論之下變成我們活動組的表演項目之一
這首歌跳起來真是有夠嗨的也超可愛,請大家敬請期待!

至於活動呢,啊~~~~(遠目)
讓我和家綾想起了宿營的恐怖開會排練,一個星期七天要去六天吶˙˙˙
想想都過去了,不過沒想到竟然還有後續效應
那就是,
我們活動都排的好順利啊啊啊啊啊啊~
這到底該哭該笑呢,科科
很多活動已經不叫做排練了,叫做反射動作= =
公車劇是個好例子˙˙˙˙˙˙
總之應該還是要慶幸的吧,活動排的順利進度就會比較快哈哈。

總覺得我過完宿營後,就已經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了
竟然還自告奮勇的要陪著桂辰姐姐他們一起跳circus
而且我還自告奮勇的跳最丟臉的小馬˙˙(沒關係李佩芸跳kid陪我XD)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妙啊~高腰紅褲子配白襪
(西瓜頭沒有預算所以變大旁分頭,噗)
一開始躍躍欲試,沒想到他們的舞並沒有很簡單吶,節奏快的咧!
四個人手忙腳亂的嘖嘖~

所以第四天(星期二)的時候我們四個來學校特訓,沒想到
我們好像是開竅似的跳的無比的好啊~~(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動作都很ok了說,真開心
也是一樣請大家敬請期待吧˙˙˙˙(遠目again)

下午回家跟茹瑩和煖大掃除家裡,廚房那邊總算是恢復乾淨了
還稍微換了一下下擺設~新氣象新氣象!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晚上去佳音打工,沒發生甚麼大事
不過十點到家的時候,我家兩位室友竟然都回台北了!
家裡整個空虛= =
害我洗澡還不敢關門,音樂也放超大聲的(整個不怕四樓罵)

星期三突然變很冷(聽說台北冷很久了)
晚上從佳音騎回來真是冷風颼颼,回家又再度空虛(笑)
後來去貢先生那尋求庇護,整個人丁興旺燈火通明啊
還看了終極警探4˙0 很好看
布魯斯威利真是超厲害的可是又很扯
(最好是從四樓重重摔下來而且腳早就骨折還不死啦)
難怪片名叫做diehard 噗


星期四是回家日~噢,終於可以回台北了
下午去統聯撘車竟然等了快一個小時(非假日班次真少)
下車的時候看到捷運站感覺真好,台北果然很冷
回到家整個舒服~感覺要恢復宅女生活了(笑)


然後一直到今天,我好像一直很宅耶
沒辦法外面好冷嘛>"<


放寒假到今天也一個禮拜了,有有有有放假的感覺了
然後希望成績趕快出來~不要一直讓我提心吊膽的嘛!


上一篇:期末碎嘴blablabla

下一篇:開學一個禮拜

翊乃 2008-01-22 15:38:56

科 科

沒 辦 法

我 們 就 是 早 放 假

科 科 科 科

王大象。 2008-01-21 14:16:51

有 人 在 炫 燿

哼哼 放一個禮拜了嘛

哼哼 哼 我還有兩科


科 科

翊乃 2008-01-19 19:01:29

妳們回去的很措手不及我來不及反應嘛
那天我記得很冷耶等這麼久真苦命

吼吼好變態喔妳
偷看我洗澡應該會傷眼睛吧哈哈哈哈
嗨個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