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06:15翊乃

期末碎嘴blablabla


話說一個學期就要過去了耶

這禮拜期末考完就over了!!!!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那......


明天要考日文,而且範圍還挺多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悠閒個什麼勁,還有力氣在這裡打報台
哈,請保佑我單字都記熟熟文型都忘不了(跪)


前兩天回台北幫爺爺慶生(應該是73歲??有點忘了XD)
吃了很飽很飽的韓國烤肉,老闆和老闆娘跟叔叔似乎很熟對我們很好,
還招待韓國式的さけ,甜甜的很嗆,不過因為我戒酒了(笑)所以只喝了一小口。吃完後還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了一下,爺爺因為是壽星感覺運很好,還叫我去隔壁幫他買樂透:)祝您中獎!

突然想到爺爺奶奶星期六從苗栗坐車先到我們家休息時的事情。

那時我爸媽很花俏的叫我開藍芽把我手機的音樂都傳給他們,我就拿著三台手機在忙碌,爺爺突然拿出他的手機(是我爸送給他的,還不錯唷是大同的手機)說:阿乃(這是客家話),幫我弄照相的。

我:喔,好啊~那要照什麼

爺:幫我拍妳阿婆(客家話的奶奶),然後幫我弄成桌面~

我笑笑的說好,然後就幫爺爺弄好。

突然我很有感觸,爺爺和奶奶已經是五十年的夫妻了耶,手牽手一起過了人生的大半歲月,中間一定波折起伏,但是還是熬過來了。現在小孩都大了,也有不少兒孫,兩老只要好好享福就好。
兩人依然這麼恩愛,當下還滿感動的
(一開始照的爺爺還嫌太小,他要臉大大可以很清楚看到阿婆的那種^^")


爺爺,生日快樂~!!!
要天天開心,和奶奶一直這麼好唷~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習慣的關係,
常常躺在床上很久都還睡不著,以前的我可是晚安三秒的人呢(笑)
這到底算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




期末考到了,從msn上就看的出大家開始水深火熱
狀態也十分跟隨潮流,投名狀的梗一直大家拿來用,我都快笑死了
ptt也不斷在〝安~心~上~路~〞〝大哥是對的!〞
〝閉上眼睛,我會很快〞 真的是很逗趣。

你不會當我的...你不會當我的...我明年還要掛紅色的窗簾呢!!!

↑這是我最近看到笑最久的一句XDDDD

說到當人,這學期雖然不是說很輕鬆但好像也沒很有壓力,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被當掉之類的這麼誇張啦,但是呢,我應該碎嘴很多次了,就是如果我的散文x讀當掉我下學期就不要修了,可是要被當掉好像很難?不過那堂課實在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有跟我一起修的同學們,你們懂的!),唉,一切交給老天爺決定吧!

下學期還要還債= =大一英文,自己造的孽啊(嘆)
又要過著星期一就要七點半起床的生活了.....
沒關係,還好我醒悟的早,就用愉快的心情去修吧....




今天結束了這學期英國文學的最後一堂課,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上這堂課的,只要不要考試的話(廢話嘛...)。淑卿整個是教的很好的教授耶,除了課本外,也會補充很多思想或是歷史意義,有時候還會搞笑一下,上起課來也不會很沉悶。 嗯,如果大三英國文學也是她上的話我可能會考慮再修(不過似乎不是...),除了範圍超廣很討厭的考試外,文學的課上起來其實我滿喜歡的,雖然每到考試就會很後悔自己選文學.....(苦笑),這叫做又愛又恨嗎?


行銷管理也上完了,蕭仁傑真是個好老師我喜歡,雖然這也是範圍超多的一門課(一次考半本課本耶...要死掉了),可是一學期上完覺得腦子多了一些東西和概念,有充實的感覺。下學期看課程好像都會衝堂,嗯,行銷系的課先緩緩吧,下學期休息一下,好好的修那些通識歷史什麼的(又要跟人家搶了...唉...搶不到很煩耶)~



我發現我有一點點小龜毛,像今天我本來是想要稍微擦一下客廳的小汙點,擦完之後就覺得,啊~都擦了乾脆把客廳都擦一擦吧......結果擦完後又覺得跟飯廳麻將桌那邊有色差....就....唉...就全部擦一擦了哈哈。不過擦完之後心情挺好的,乾淨就是美(?)嘛~



最近很窮,因為要存錢去玩,又還沒發薪水(十號你趕快來~~~~),全身上下只剩三百圓,嗯,過到星期四應該免免強強還ok啦。所以缺錢的人最近不要找我哈哈哈,可能我會去找你們XDDDDD



好了,碎了很多嘴,就先這樣吧。
祝大家都可以歐趴囉:)


2008-01-16 11:15:25

ㄚ哈哈哈
原來搽的不是你們家的地板阿
會不會太白痴

翊乃 2008-01-08 22:43:44

to我兩位可愛的室友

哎呀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那天我想我一定是哪跟筋不對了才會這樣哈哈哈
我們家客廳沒在用的嘛(狡辯)
科科 等著期末大掃除吧(捲袖子中)

你室友+1 2008-01-08 01:04:50

我就沒看你在家動過客廳的東西
竟然跑去...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