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42:00翊乃

2008快樂快樂

過了一點點寒冷的聖誕節之後

馬上就要迎接超級無敵寒冷的2008新年了


30號星期天我們終於舉行了我們的日耳曼小鎮聚餐

(本來是聖誕聚餐現在是跨年聚餐了哈)

台北好冷好冷 沒想到下台中竟然也差不多

8個人浩浩蕩蕩的在寒冷的天氣騎車去日耳曼小鎮

我穿上了從台北帶來的大衣 還帶了手套 卻仍然感受的到寒意

真是有過年的感覺啊~~


日耳曼小鎮很不錯 不會很貴也不收服務費

我們快樂加點了兩分招牌的德國豬腳餐 皮脆肉嫩真好吃

整個就是吃的飽飽飽(笑)

這是他們的MENU 


吃完之後我們說好要去公園玩(?)

煒珩和孟岑就先回家 剩我們六人小隊浩浩蕩蕩的跑去文心公園

文心公園很大很大 但在這種天氣冷的時候就感覺更冷了

老王直說這到底哪裡好玩 也沒有遊樂設施

大家一致認為這是小李的陰謀 xx之旅(笑)

在溜冰場休息一下 還和可愛的兩個小妹合照

(看到我們會比ya耶 超Q的~~)

結束了這天的寒冷跨年聚餐



星期一早上冷到不想起床上英國文學

但好學心強如我(?)還是爬起來去上課

果然 來的人還真是少的可憐 但是淑卿還是很賣力的在上課

辛苦妳了淑卿(跪)


下午和貢先生約好要去看投名狀


真是從頭難過到尾的片

也不是說會哭哭啦 不過挺哀傷的


兄弟者,各殺一個外人,從此之後,兄弟的命是命,其餘的,皆可殺!



這是投名狀裡最一開始的誓詞,挺震撼的

不過經典的是下面兩句: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多簡潔有力又清楚明瞭的話啊

整部戲就貫串著這兩句誓詞,有淒涼滄桑的感覺



好看

貢先生說比色戒好看 

可是我心裡還是認為色戒第一 哈



而且msn狀態超多人都在投名狀啦

安心上路
大哥是對的
跨年放閃光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諸如此類的哈哈哈


看完之後在寒冷的天氣還是跑去廣三吃了三一冰淇淋

奇幻午夜 諾基大道   兩個巧克力口味真是太震撼了

好吃好吃



六點先洗好澡(大冷天洗澡真的超痛苦的 尤其是出浴室的那霎那>"<)

和小李小王老王煒珩約好一起逛中興園遊會

太冷了所以不想騎車用走的(其實本來就很近啦)


中興跨年園遊會 好盛大呀

大該有三個二五夜市這麼大? 好多人唷

不過過節就應該要人多才熱鬧嘛:)

吃了很多東西(不意外嘛 園遊會咩)

老王很猛還吃了冰淇淋 超冷的耶

我吃了熱呼呼的關東煮後整個心暖暖

後來我跟煒珩都跑去找莎莎編髮 很好玩捏

莎莎是我們今天的交換學生之一 從加勒比海來的一個可愛的黑人

她會編很多種髮型 很厲害呢 而且中文超好

她問我要用哪幾種顏色編 我說:妳幫我配吧

她說:好 因為我喜歡王力宏 所以我幫妳配黃綠紅好不好

哈哈哈哈超妙的啦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給她配了

編超快熟練的咧 我一直很興奮哈哈

最後還和她合照了真開心(照片在煒珩那兒)


後來我們買了燒仙草去中興湖吃 冷天吃熱食真的很舒服






在中興湖的合照 噗


後來去一夥人去美君家窩著等放煙火

轉了很多台看各地的跨年晚會 莫名其妙的藝人也不少= =

五月天很棒哈哈 可是白歆惠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小李喜歡強辯樂團是個大笑點


十一點半貢先生打完工也來了 還先打了個電話跟我說新年快樂哈哈

然後我們就又匆忙的出發去中興湖看煙火

路上人真的超多的車也超多


中興煙火很漂亮我很高興 雖然不像聽說的有十分鐘

但是也放了五分半 夠啦夠啦


然後收到了跨年簡訊 真感謝啊

還有謝凱力先生的跨年電話 就甘心 新年快樂啊

王骰子的劍湖山跨年電話很很溫馨但是很吵哈哈

姚明先生也新年快樂啊(笑)

還有 王骰子我要告訴妳 貢先生的聲音是可愛不是噁心XDDD


看完煙火一夥人又回到美君家準備看鬼片

吊死詭 似乎很好看的樣子

剛開始沒多久學姐們竟然也跑來串門子 結果人變超多哈哈

不過吊死詭沒有很恐怖 鬼有點弱弱的

有點平淡的鬼片哈


兩點多快三點回家 一睡就是睡到隔天兩點!!

果然元旦還是要放假比較好啊 科科


後來跟貢先生吃了午餐(不算午餐了吧噗)

還去諾貝爾逛了一會兒 為高雄遊做一點點準備(笑)


五點多回到家後就開始寫作文ˊˋ

2008年第一天就在寫作文真是嘖嘖

寫了快兩個小時總算是結束 反正天氣冷也不想出去玩


但是我們家三人還是去了樓下的二午夜市逛逛

吃了熱呼呼的牛排麵 老王買了手套 暖暖買了圍巾

真是大豐收哈哈


不過天氣冷的想趕快回家>"<

最後我們三人都買了玉米握著吃(超暖的~~~)



不知道為什麼房間沒開窗戶還是冷的半死

噢噢拜託明天別冷了

會不想起床上課捏>W<


anyway 2008新年快樂唷^^”



上一篇:腸胃炎= =

下一篇:期末碎嘴blablabla

翊乃 2008-01-09 22:02:09

哈哈是煒珩耶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
好好好就等妳的照片囉~
寒假快樂,考試歐趴too!!!!!!!!!!

2008-01-09 14:48:00

哈,
我每次都默默的來看,沒有留過言.
聚餐和跨年那天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照片我改天再傳給你吧~
先祝你寒假快樂,考試歐啪!!

翊乃 2008-01-05 15:13:50

!?
這算八卦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