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16:48翊乃

腸胃炎= =


我的腸胃真的是很不聽話 幾乎每年都要給他鬧個一兩次


這次我一開始還堅持是被我家老爹傳染了

(因為這兩天回台北老爹也腸胃炎一直拉肚子)


↓以下可能有過於噁心的情境描述 慎入!




星期天下台中 也只吃了一個便當還有魚手

喔喔 大家一定會說 一定是那個便當有問題

但是那是貢先生買的唷 而且他都跟我吃一模一樣的

壯的跟什麼似的咧= =



晚上肚子就一直很不舒服 我一直覺得是消化不良

還很找死的拿了從台北帶下來的酸梅吃吃吃

結果肚子更痛了˙˙˙˙



連惡作劇2吻我都沒什心情看 肚子一直在絞痛


後來受不了跑去催吐 只吐了一點點(心裡很X)


可是可能是催吐有效 過沒多久就越來越想吐

趕快衝到廁所 就

嘩─ 全部都吐出來了

還看的到中午吃的便當配菜唷(金針菇什麼的˙˙˙)


吐完之後肚子有好一點 想說應該沒怎樣了



可是躺在床上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翻滾了很久 就一直絞痛

結果在凌晨兩點多又吐了

明明就沒東西可以吐了我也不知道吐了什麼出來



好啦 吐了之後又舒服了一下 可是肚子還是痛

貢先生非常勞碌命的趕快載我去仁愛醫院掛急診

一路車速只有二十吧 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震震震我會不舒服嘛)


結果就帶在醫院吊點滴 還打了止吐針和止痛針

還抽了血  一瞬間手上多很多個洞= =


奉勸大家不要打什麼止痛針和止吐針 真的超痛的

一打下去有種要白眼昏過去的感覺 噢我的媽>"<


吊點滴吊了快兩個小時吧 整個身體很無力


出院的時候又覺得肚子很餓很想吐

(醫生說都不可以吃東西= =)



結果又在管理室外面吐了一地

我很肯定一定是吐胃酸 根本就沒吃東西嘛我





結果早上英國文學也沒去上課 整個昏迷

貢先生買了吐司和寶礦力給我

喔喔這邊教一個小常識

原來腸胃炎時不可以喝水耶 熱開水也不行 會更想吐

要喝像舒跑這樣的電解水才行



吐司真的很難吃 可是沒辦法ˊˋ

然後就乖乖吃藥 又進入昏睡狀態

結果這一整天幾乎都在睡˙˙˙˙




晚上拖著身體去排戲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啊

根本就不能排= = 動不了說



很煩 全身無力

希望明天就會好了ˊˋ


 

上一篇:一直吃不到

下一篇:2008快樂快樂

疑心 2007-12-21 20:05:58

哈哈哈哈
沒錯~妳真的說過很多次了!!(怒)
我可不是稀客喲
我都有常常來逛妳的報台呀

翊乃 2007-12-21 00:23:21

嗚喔
I miss you guys, too!!!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啦

找時間來聚會吧
(這句話好像說過很多次....)

疑心 2007-12-20 13:27:46

請保重~
下次看到妳要健健康康的呀!
(反正我們下次見面應該是很久以後妳早就好了)
哈~好像很酸喔?!我嘴真賤XD
吼~可是真的超久沒看到妳們了很想念妳們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