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8:09:52翊乃

一直吃不到


有時候一直執意想做什麼事 就總是會做不太到

同理可証(?)

有時候心裡一直想吃什麼的時候 總是會吃不到


最近不知道聽多少人推MOS的新套餐

好像很好吃很好吃的樣子

敝人從兩個禮拜前就一直說很想吃MOS

說到身邊的朋友都去吃了我還是沒去吃= =

反正就是有很多變化讓我吃不到˙˙˙˙

(天音:這麼 月半 了吃個屁啊妳!)



然後昨天聽說要漲價了 哭哭

已經這麼貴快吃不起了還漲價


我到底 什麼時候 才吃的到咧~~~?

(整個是很無意義的呼喊)



聽說麥當勞也要漲了

麥香魚要調回69圓 嘖 連現在賣39圓我都沒覺得便宜了還漲這麼多

早餐˙˙˙對我來說影響不大啦

最近都是被進善亭吃死死(因為不太會早起哈哈)




總是在我快乾掉的時候 莫名的盥洗用品就會用光要買新的

再同理可証一次(!?)

總是在我快乾掉的時候 機車就要換機油跟齒輪油˙˙˙˙


不過也不能不換 畢竟這樣對車車很不好(本來就沒對她很好>"<)

看著那個紅色的燈也不太爽


剛剛(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車行換機油

想說就去之前小喬跟ptt推廌的那家吧 看是不是真的不錯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年輕人那~~年輕真好(遠目)

噢 扯遠了

老闆很有禮貌 請我去坐著看電視

他們還有一隻小小狗(超小的啦好可愛)在亂跑

我來了之後一直想把我鞋子上裝飾的鈕扣啃掉 哈哈哈

小狗真好玩看起來就很好騙XDDD


後來老闆問我有沒有趕時間 我說沒有

他就說 :那妳再稍等一下 我幫妳洗個車

????

洗車耶 他竟然真的順便幫客人洗車

真是服務周到:)

而且我偷偷瞄了一下 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洗不是隨便沖沖


好了之後車子整個變亮(從里程兩千之後就再也沒洗過車 現在都五千多了)

老實說˙˙˙˙

有點不習慣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感謝老闆啊 還讓我心情變好

小狗也真的很可愛!!!



我被收買了 以後可能都會去那家吧(笑)



歐唷 該去排戲了

就先醬吧


上一篇:SLAM DUNK

下一篇:腸胃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