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57:02翊乃

SLAM DUNK


咳嗯 最近呢

迷上了灌籃高手這套漫畫

好好好 看到這裡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會覺得

:天啊妳沒看過喔 也太遜了吧

(已經不少人這樣對我說了= =)


但在下我就是確確實實的沒看過灌籃高手這種運動類漫畫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個運動女孩嘛哈哈哈


因為貢先生最近租了這套漫畫來看

我才有機會可以接觸(而且他大力推薦)

一開始還鬧了個笑話

租回來的時候 我非常誠懇的問

:奇怪 為什麼灌籃高手不叫做灌籃高手要叫做SLAM DUNK啊

此時貢先生和他一位室友以非常不屑的口氣跟我說

:因為SLAM DUNK就是灌籃啊


因為SLAM DUNK就是灌籃啊因為SLAM DUNK就是灌籃啊
因為SLAM DUNK就是灌籃啊因為SLAM DUNK就是灌籃啊
因為SLAM DUNK就是灌籃啊因為SLAM DUNK就是灌籃啊



對不起 不過我堅持不能把這個錯推到英文不好身上

(因為那時他們很驚訝的嗆我不是外文系的嗎)

這種運動類術語真的不能怪我啊啊啊啊啊



講到這我就講另外一個我鬧笑話的例子好了

那天和JMNEA去一中街晃

我看到一家鞋店招牌寫:紅不讓鞋店

然後下面有英文副標寫著Homerun Shoes Store

我就很興奮的說

:哈哈哈好好笑喔 他竟然直接翻譯紅不讓叫做Homerun耶 白目~~

此時 老王和小王以非常不以為然的口氣說

:沒錯啊= =棒球紅不讓就叫做Homerun啊 不然咧


棒球紅不讓就叫做Homerun啊棒球紅不讓就叫做Homerun啊
棒球紅不讓就叫做Homerun啊棒球紅不讓就叫做Homerun啊
棒球紅不讓就叫做Homerun啊棒球紅不讓就叫做Homerun啊



˙˙˙˙˙˙˙˙˙˙˙˙˙˙˙˙(跪)

對不起啊!!!!!!!!!!!!!!!!!!


由此可知我是真的對運動類術語不了解啊 不是英文不好啊啊啊(強辯)





好了把話題轉回來 咳嗯


總之最近很迷就是了 雖然我才看了十集

(是最新出的改版總共二十四集那個版本)

雖然我還是覺得櫻木花道是白痴

(本人其實不太喜歡主角是白目的那種漫畫)

可是他真的蠢到讓我覺得好好笑

尤其是和流川楓對到的時候 兩個人真是都很幼稚耶XDDDD


雖然漫畫裡面大家不斷在灌籃很誇張(最好是日本人都這麼高啦)


但是但是

真的很好看耶~~~~



看過的大家趕快再去看一次 呵呵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看後面的集了

而且貢先生一直強調後面櫻木花道會變很強很帥




好好好 大家趕快去複習這套漫畫吧!



順便教我要怎樣可以隨隨便便灌籃(笑)


看到目前為止敵隊的我最喜歡仙道(笑)

湘北的大家我都很喜歡>\\\<
翊乃 2007-12-09 23:28:52

我想表達我的震驚嘛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是假外文系
大概只會HOE ARE YOU~FINE THANK YOU,AND YOU?
這樣吧科科

仙道真的真的很帥捏!!!

2007-12-09 22:27:45

哈哈笑死我了,一直重複是卡到陰嗎XD
不過妳真的是假外文系ㄋㄟ~

我也喜歡仙道~他很帥

翊乃 2007-12-05 23:28:51

哈哈哈哈哈
啊漫畫裡面就真的一直在灌籃
好像很簡單似的~~

對吼大姐高我十公分如果妳不會那我玩個鬼
不過妳可以先教我運球(笑)

妳知道我們以前在高中我都是死守籃下搶球不運球
那都是因為我不會運球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