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2:32:49翊乃

三愛三反演唱會in中興


奇怪感覺是個很有意義的演唱會 但是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實也是聽煖說才知道的哈

門票很便宜才200元 算是作公益嘛


看完新社花海後去和煖 老王在體育場會合

人好像沒有很多(聽說票賣不好?) 但是有也不少啦


進去的時候李聖傑已經在唱了(好像錯過一個柯有倫)

最近 眼底星空 關於情歌 

都超好聽的啦 他唱情歌我都覺得很帥XDDD



後來一個奇怪的樂團來暖場 好像叫做地平線??

就整個很不是我的tone 

所以我們三人就出去外面擺攤的覓食一會兒(是在等下一個藝人啦哈哈)


再進來的時候 就換元衛覺醒 噢噢噢噢

是元介整個超帥的啦 嘖嘖嘖嘖>////<

還演唱了他們兩首新歌 

下流社會 很好聽耶我滿愛的

另一首我忘了可是感覺有中國相聲fu 有不錯喔

最後不能免俗的還是唱了夏天的風 哈哈好聽耶



中場休息是可口可樂的計步器小遊戲

有一個男生因為才92下輸給很多女生就一直被主持人嗆真可憐




然後就是Tank 嗚喔

他還自己帶band來耶真是認真

感覺他唱很久 好多首歌他都唱了

給我你的愛 三國戀 城裡的月光

蟑螂小強 專屬天使 非你莫屬˙˙˙

我覺得他唱現場滿好聽的耶 有感染力呵呵


接下來是星光幫 雖說是星光幫

不過來的只有安柏政 鴨子和潘裕文 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好喜歡安柏正喔~超酣的好可愛

腳踏車超好聽的啦 是我現在唯一還有在聽的星光一班的歌喔


鴨子 恩 我只能說同性相斥?不是很吸引我耶

潘裕文雖然也唱的不錯 但是歌路都不是我的調所以也還好

主持人說他剛當完兵真辛苦 我就聽到旁邊有人在嗆

:才當12天辛苦個屁啊 

哈哈滿好笑的



之後是卓文萱 煖他們說長的很像我大四學姊

(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有點像)

其實卓文萱是我國中學姊耶 應該支持一下的

而且最近這兩張專輯歌都不錯聽啦 

她唱了 幸福氧氣 手心 還有圈圈

圈圈還叫大家一起比動作好好笑不過很可愛



最後最後 壓軸來啦

蘇打綠!!!!!!!!!!!!!!!!!!!!!

噢噢我要哭了是真的蘇打綠喔

青峰真是太可愛了(羞)

門票200元光看蘇打綠都很值得

遊樂 左邊 小宇宙

這天 這首歌是青峰走下台來跟大家互動唱的喔

大家都瘋了吧一直推擠想要看他

我只有看到一個小小的頭哈哈哈

不過其實舞台超近在台上也看的很清楚啦

還唱了哪一首現在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唱完五首之後他門跟大家說掰掰就下去

然後又被我們安可叫上來XDDDD


青峰真的超可愛 還問我們想聽什麼


(當然大家就亂喊)

結果被我們盧到最後

頻率 相信 我只在乎你 無與倫比的美麗

他都唱了哈哈哈哈哈


還叫我們不可以欺負心軟的人(笑)



然後他唱相信的時候 中間有一個地方破音了呵呵

結果他在台上還很懊惱的跺腳 還揉頭髮

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還說:氣死我了   噢喔怎麼這麼可愛





整場聽下來其實還不錯

這好像是我大學參加的第一場校園演唱會耶

感覺挺好挺值得的




三愛三反

愛自己 愛環境 愛音樂

反毒 反賭 反飆車(台中很需要XDDD)



不錯喔(笑)






上一篇:難得悠閒

下一篇:SLAM DUNK

豬毛 2007-11-29 01:08:59

認識啊 !! 她們兩個
因為我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呵呵

翊乃 2007-11-28 22:05:04

+0

噢噢sorry啦
其實我們也是前幾天才注意到消息
然後就很快買票了哈哈
整個很hurry
所以也只有我們三個住一起的去啊噗

我上次才跟賴亭羽說去你們家辦火鍋趴耶
哈哈哈哈什麼放在天邊
其實我們都宅的跟啥鬼一樣好嗎XDDD

改天再來策劃個大ㄊㄨㄚ的一起去!

+ 0 2007-11-28 02:17:08

可惡
沒去到
都不找一下的阿~
(雖然那天我也無法去
還是要抱怨一下)
很久沒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咧
唉~
有種被留放在天邊的感覺
找我找我找我嘛~~拜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