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15:30翊乃

難得悠閒


雖然說上大二好像生活變規律 不過大活動不斷

加上打工 還有念書(雖然比例不大但還是有的!)


好像很少出去晃晃甚麼的


今天因為跟煖換班的關係 意外的悠閒

所以JMNEA又出動了 真開心


先去了一趟小李家 紅貴賓真的很可愛但是也太好動了吧

還沒拆線的傷口看起來很恐怖 聽說該拿的都拿掉了(?)

圓圓我等妳下禮拜洗澡玩再去找妳玩喔~玩跳高高哈哈


去了好久沒去的一中街

明明就很近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沒去

當然一定要先吃一隻十元大熱狗囉 整個很嘴饞

物價悄悄喊漲 真的很機車

我最愛喝的阿月 竟然變成三十塊 太無預警了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付了錢˙˙˙沒辦法真的很好喝嘛



這次沒吃炭烤雞排 轉戰香港大雞排

真的很

大!!!!

吃到最後有點反胃 可是很好吃:)



然後我們五個就繞著一中街隨處逛逛

我買了新的筆袋 是可愛的Elmo唷

之前那個已經分解的米奇鐵鉛筆盒 謝謝妳陪伴我整個大一

(這樣壽命是長還是短?用一年就壞了耶)

一樣走紅色系的Elmo我希望妳可以陪我到大四 哈



然後不可避免的 drugstore真的是女人殺手

進去屈程氏整個就眼睛發亮(笑)

商品一直推陳出新真的很賤 看到甚麼都想買

最後我很乖還是只買了快用完的卸妝乳


DHC也是好店 趁著特惠的時候趕快跟老王買了淨痘調理菁華液

我用完很久了(之前是我娘買給我用的)

一直沒有去買 可能也跟懶有點關係哈哈



skinfood也是好久沒去

之前在那邊爆了不少錢 導致我櫃子有一格充滿了各種指甲油XD

差點不小心又要新動買新顏色

還是忍住了>"<




偶爾跟朋友這樣亂逛亂笑打嘴砲買東西 真的不能少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我愛妳們:)







翊乃 2007-11-25 20:35:47

小狗好像比較神經質一點哈哈
不過圓圓真的滿可愛的
超會裝可憐的牠!!!!!!真不忍心


趕快我們再去吃大餐吧
我現在很想吃鼎王耶 不知道為什麼
科科

mita 2007-11-22 19:02:06

哈!跳高高超神經質的

一中真的很久違耶!
想當初大一無聊時就會跑去
JMNE還有很多大餐還沒去吃..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