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45:43翊乃

開學一個禮拜

(圖是台中元宵燈會一景)

噢噢 又怠惰了很久沒打網誌,現在可要好好補一補


老實說第一個禮拜的課是既悠閒又疲累
悠閒呢,是說老師通常上課講幾句話就下課了
疲累呢,是老師下課後我們還必須等待下堂課的來臨= =

有時老師還根本沒來˙˙˙˙嘖嘖


不過這學期我瘋狂的修通識和社會,導致我有二十六學分之多
(當然還要加上大一英文˙˙˙˙哭哭)

一個禮拜上下來,真的覺得好累噢>"<

尤其是社會課,顧毓民的當代政治社會思潮實在是無聊死
果然就像一般學長姐說的含滷蛋,然且政治色彩很濃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決定牙一咬,硬是要撐過一個學期,誰要來陪我呀

還有翟挹的民主與憲政,相較之下有趣多了
翟挹是個女的讓我很驚訝,講話感覺跟以前松山高中歷史老師張莉莉好像
總之我挺喜歡的就是了,雖然556的時間實在是差強人意(苦笑)

通識我只剩下一個,選了貢先生很推薦的兩性關係
(因為這樣也不用買書了XDDDD)
潘菲感覺也是個認真的好老師,我很期待~

體育幾經波折,最後選到了王美麗的排球,拜託不要太嚴啊>"<
預選的時候運氣太差選到第二志願的木球,哇靠
我才不要一個人去草地上打老人球,還會碰到在外掃區的學弟妹
很龜的我沒去上第一節體育課,好險給我退掉了
還是回到排球這個雖然滿喜歡可是總是打不好的運動,嗯,加油吧:)


大一英文這麼丟臉的課就不說了(一行文,哈)


其它的課程幾乎都跟上學期一樣,誰叫外文系都是全學年的課呢(嘆)
佳音打工還是維持二三,之前考慮過加班,經過這一個禮拜後,
想想還是不要累死自己吧= =盡力而為就好。


最近爲了暑假work&travel的事忙碌了起來,也要開始花錢了˙˙˙
前天和爸媽去易遊網買機票搞了兩個小時,機票學問大啊。
雖然有過頗多出國經驗,但幾乎都跟旅行團走,唯一一次自己去舊金山
也是因為未滿十五歲(當時才十三)所以全程有漂亮的空服員姐姐陪伴;
現在長大了,快要二十歲了,自助旅遊真是刺激又有趣的挑戰,
希望在king’s dominion可以工作愉快:)


噢,忘記說在開學前一天和貢先生去看了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真是有夠好笑的

它在台灣票房應該不錯高吧,身邊好像還沒有沒去看的人耶

看到小時候熟悉的童話故事搬上現實世界真是有夠逗趣的,還很懷念
裡面也充滿了迪士尼的笑點XDDDD

雖然貢先生不覺得好看(他沒看過童話故事!!!!!)
但是我覺得真的要給此片五顆星啊啊啊啊啊啊
(喜歡在公園唱歌那段,迪士尼卡通最愛搞大家一起來唱歌這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YU4cqUAUs
↑youtube有連結,酷耶!



星期四元宵節,去了台中圓滿劇場看燈會
說起來還真懷念,我和貢先生就是在去年台中燈會認識的唷,
花燈跟去年一樣大同小異,不過晚會因為有藝人所以人還挺多的
(去年好像都是民歌舞蹈表演= =)
有大嘴巴,郭靜,范瑋琪˙˙˙˙都挺不錯的
但是我們只看完郭靜就走了,因為要去看二輪片(笑)
stardust星塵傳奇
很驚訝呢,好看的一部片,不看真的很可惜
感覺是小成本大製作的電影,劇情也很有趣唷^^"

我還去它國外的官方網站逛了一下,很精緻呢
很多東西可以點也有介紹,我看到有stormhold的地圖都快興奮死了
勞勃狄尼洛和蜜雪兒菲佛真的是老而不衰啊!!!!
好喜歡他們,也把角色演的維妙維肖說




開學第一個禮拜看了兩部好看的電影,心情還不錯
這學期看來又有得忙碌了,課好滿好滿




還有我又胖了,已經不成人形了= =
請大家一起幫助我節制吧˙˙˙˙哭哭


翊乃 2008-03-02 20:41:24

嘿啊學分好多真是累
謝謝妳的加油:)

對呀我暑假要去美國
king`s dominion是一個遊樂園的名字
在維吉尼亞州唷
我要去那邊打工(笑)

咦心 2008-03-02 18:49:14

26學分真的有點誇張
請加油~:)
妳暑假都要待在美國阿??
king’s dominion是蝦米咚咚?
真是好命耶你!!!
唉~希望我今年暑假也能出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