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0:52:26翊乃

破病


咳咳咳咳咳

最近是感冒季吧 好多人都感冒了

原以為我可以安穩的度過這個熱潮的 看來我還是很趕流行= =


上星期四松友會會烤完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可是我以為是講太多話所以燒聲

會烤結束後還和貢先生去看1408

台中的二輪片一個人四十塊會不會太便宜啊

而且電影院很高級又很乾淨

1408真是一部很有氣氛的驚悚片 跟以往的美國好萊塢驚悚片不一樣

我覺得拍攝手法很好 主角也很會演

還滿多地方讓我覺得很毛的說 不錯不錯

(放棄惠蓀電影柯南是正確的 很多人說不怎樣)



星期五也十分愉悅(?)的上完英國文學

後來去活動組開會開會

不得不說這兩個禮拜幾乎每天都被活動組占滿了說

結束後和小喬去了久違的一中街

因為科羅莎颱風的關係 好多家店都沒開喔

路上的風也是呼呼的在亂吹 



然後很找死的買了香蕉牛奶來喝 是冰的喔是冰的喔是冰的喔是冰的喔

還自以為喉嚨變舒服

也很歡樂的看完了超級星光大道 林宜融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妳了



星期六 噢噢噢早上醒來感到強烈的不舒服感

也一直聽到窗戶被風吹的吱嘎響 好像快掉下來似的

因為不舒適感 讓我十點多醒來一下下又昏睡到一點多才起床

起床之後發現房間牆壁漏水了= =

煖那間比我漏的還誇張 我媽說我們怎麼住到瑕疵品 嘖嘖



然後我兩點的時候想下去7-11買東西吃

帶了那個六十元的便宜傘下去 結果

我一打開它就飛走了˙˙˙˙完全消失在我眼前

由於不想再爬五樓去拿傘 所以我還是冒雨前去買東西

我想這又是讓我感冒加重的一個point


很多人msn狀態都跟這柯羅莎有關 不愧是強颱

聽說男宿女宿前面的樹都被吹倒了 真可怕



因為風強雨大的關係 晚上的練香舞活動取消延至星期天

貢先生帶我去他們家避雨 好啦其實是因為打麻將缺咖

阿給他們家有冷氣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颱風天幹嘛開冷氣

我的位置就在冷氣出風口下面頭一直被吹吹吹都痛了

後來都在亂打 不過我也才放槍過兩次還是輸了幾十塊

阿給真是好人十分貼心的不跟我收錢(他運氣那次真是極好)



星期天下午一點要練活動

十二點起床的時候覺得風雨沒有要變小的意思

而且我的鼻水一直瘋狂的流 還一直打噴嚏

可是還是得出門>"<

貢先生載我去(颱風天讓我騎車真是太危險了)的時候還一直叫我別去了

可能是看到我一幅虛弱樣吧哈哈哈很少這樣的

後來貢先生幫我買了熱牛奶和食物給我補充體力

真的是就甘心捏~

活動組的大家都還是冒著雨前來了 我們就趕快練香舞

香舞真的是非常的酷 我想正式來的時候應該會很漂亮


五點的時候我受不了就早退了

可是也沒看到病= =


晚上的風雨小了一點 可怕的強颱總算是要離開了

十月的時候還有颱風真的很詭異


晚上看電視 校園歌喉戰總算開始了

不知道啥時會播到我們學校說 很期待(是期待會不會上鏡頭不是期待人哈)

小白他們竟然熬夜打麻將打通霄真是瘋了

貢先生則是熬夜寫他的機材作業 看起來好像真的不簡單

我則是破病躺在床上一下子又睡著了



星期一晚上開宿營大會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好強 早操帶的又唱又跳的

還拉著破喉嚨像幼稚園老師一樣做早操教學 科科

早操這種東西沒精神的帶就會很虛 而且我覺得大家都滿認真的

從上面看下去整個就很有趣 很多人跳得很賣力啊(笑)

不過等到跳一三支舞的時候我就虛脫了

就偷偷在旁邊休息很久(女生要一直轉圈圈耶真是暈死了)



晚上回去後也是洗完澡沒多久就睡覺了

(生病好像會一直覺得睡眠不足耶)



今天早上爬起來去作文課考完小考

上完第一節就跟老師請假早退去看病了

我的嗓音整個走man power路線低沉斃了

醫生整個看很快耶真的有在看嗎

他說我喉嚨嚴重發炎叫我好好吃藥

好啦好啦我會乖乖吃的= =




唉唉希望感冒快快好

生病抵抗力降低 攻擊力也降低了

常常在神智不清




然後希望大家都不要感冒啊

希望我沒有傳染給你們>"<



翊乃 2007-10-10 14:21:43

大誠

真的不要感冒啊
感冒好痛苦的呢˙˙˙˙

豬毛

哈你喜歡美珍喔
我是對她沒什麼特別喜好啦
基本上我就特別偏愛林宜融就是了XD
臉肉肉的很可愛
美珍文音都太瘦啦~

豬毛 2007-10-10 13:51:32

我喜歡黃美珍
呵呵

大誠雞塊 2007-10-10 13:00:59

天氣多變化....多保重啊...

話說我最近都超怕感冒的....

還好都沒有真的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