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02:24翊乃

中秋一定要來團圓一下


話說也很久沒打報台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晚上回家開電腦懶的打字吧 哈



上星期四是中興松友會校內迎新 我只能說我很感動

這屆的小朋友們都很配合也很可愛 會的氣氛很好

像個大家庭 讓我不得不認真起來(之前剛當上會長還想擺爛XD)

尤其是會費也繳的十分乾脆(我都快哭了~)

10/4是會烤 雖然台中市很機車的不準在公園烤肉

沒關係總會有解決方案的哈哈哈



星期五只有兩堂課 我真是排的太好了

下午就可以輕鬆的收拾行李回台北:)

雖然趕上中秋連假有點小塞車 回到家的感覺還是很好



星期六過了無所事事的一天 順便去採買我的計畫要用的東西

真的是非常完美悠閒又愜意的一天



星期天回鄉下 奔波勞頓真是累

在苗栗吃了豐盛的團圓飯 還回桃園去看看外公外婆

回到台北都六點多了

不過呢 我們竟然跑去逛了COSTCO~

因為我媽最近辦了一張卡哈哈哈 

雖然去過美國的COSTCO 不過那也是國中的事情了

我的印象就是 東西都超大份的

果然跟我印象中想的一樣 哈 我看到果糖整個傻眼

還有lays竟然這麼大一包= =

真是開了眼界了 嘖嘖



星期一 是期待已久的304同學會

在skylark 真是我們之前迎新也辦那裡 果然是個辦聚會的好地方

我非常驚訝的是 來了好多人喔喔喔喔!

好多好多都是一年多沒見了(因為之前寒假辦的我沒去XD)

就像小艾說的 很難想像

以前都是天天見面的 現在卻是看到誰都很興奮

玫燕也來了 還是很有媽媽的感覺:)

304的high點是別人學不來的

我看了小艾表演十分精采的特務J(真是笑的我肚子好痛)

莫名奇妙的忘記王怡文沒來(這個是哄堂大笑XDDDDD)

還有不知道是誰開始講的海綿體寶寶 =○=

其實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還是一樣的感覺

只是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也有新的生活 新的朋友

好高興的是 大家還是沒變 還是心裡永遠有個304

中秋節辦聚會特別有感覺(是因為傅薇的關係嗎哈哈哈哈)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希望幾年過後 還是可以在聚會聽到大家歡樂的笑聲




不知不覺的 四天連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要結束了

明天 就要回台中了

ㄟㄟ大家 要聚會要記得台中有我啊

不然也歡迎你們來台中找我玩 哈


上一篇:要小心

下一篇:破病

joe,張扁 2007-09-24 21:14:18

挖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非常的快樂
乃爸實在好九不見
不過見到面實在很熟悉
噢天阿我真的愛死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