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53:18翊乃

最近在幹嘛

最近都找不到時間好好打一篇報台呢

(打報台可是很耗時間的)

還真不是普通的忙碌 這個該死的(笑)迎新宿營


最近頭髮又有回復自然捲的趨勢了 開始毛躁亂翹= =

還有白頭髮又一根一根冒出來了

但是也沒時間回台北做整理 看來還是要等宿營完


而且我的電子辭典竟然秀逗到完全打不開 害我花了六百五換一個nc

嘖嘖


上星期我們好久沒出動的JMNE終於復活了

這次還加上了小喬 所以我想團名就改成JMNEA好了

(好像不是重點吼哈哈哈)

去吃了久違的三八先生 他的咖哩還是這麼的有飽足感

雖然讓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拉咧一下也就過去了

忙裡偷閒 我們還去了高鐵站兜風

算起來我這是第四次去烏日高鐵站吧 還是覺得它很美

不過風大的嚇人 冷死了哈


晚一點去小李他們家看鬼片 609猛鬼套房

好啦我承認這部鬼片笑點真的很多 有國片鬼片fu

不過嚇點真的不少啊 我一直亂叫可是是真的被嚇到>"<




上星期天活動組二次場勘 我已經是去第三次了

風超大好像是颱風來一樣是在搞什麼= =

無奈啊˙˙˙不過也沒辦法

但是說真的不管是騎車還是被載都很累 大家辛苦了



這星期想當然爾 每天晚上活動組都要開會

我翹掉的二三兩天也沒閒著 打工也是一樣無奈 哈

要變超人了吧活動組的大家>"<


比較開心的小事是對發票中了兩百元 還滿開心的

還有星期三去圓廳辦事也滿開心的 期待之後的surprise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吃到學生餐廳的自助餐 中午人是在多個什麼勁!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星期五也很開心 因為爸爸媽媽下來台中看我

一直對於最近都無法回家感到有點難過 

聽到媽媽說要下來我都快哭了>"< 

開車兩個小時真的很辛苦 謝謝你們

還帶了冬天的外套下來哈 不用怕騎車被冷到了


下午貢先生帶路跟我們一起去買床墊

還一起吃了飯 感覺十分的奇妙(羞)

床墊世界四個字也寫太大了吧一點都不難找XDDDD

呵呵 我有彈簧床墊了耶 好開心喔 感覺跟薄薄的床墊差很多耶

下午試睡了一下 舒服到我差點爬不起來 噗



我以後會更珍惜睡覺的時間 哈



今天早上下午也是活動組驗活動

大概五點多我去姑姑那裏幫她慶生

姑姑說要請我吃好料的 沒想到這好料是超好料

是中港路上的一家餐廳 叫做夏慕尼香榭鐵板燒主題餐廳

好像是今年三四月新開的吧 好高級耶

一客要一千多塊= = 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啊

鵝肝醬 魚子醬 鮭魚 牛肋眼 櫻花蝦˙˙˙˙˙

一堆高級料理 不但氣氛很好服務佳 還吃得很飽呢>W<

跟姑姑聊了滿久 發現大人也是有大人的苦衷

唉唉 希望女生都不要這麼傻囉(順便說給自己聽)

然後 小姑姑祝妳生日快樂:)



現在很悠閒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要好好enjoy一下 呵


對了 煖買了哈利波特七 一天就看完了也太迅速

哈哈哈所以我就很自然的接收過來了

以後睡前都要看一點>"< 真期待

(會不會看到不睡覺啊˙˙˙擔心 噗)



上一篇:破病

下一篇:獅子座愛情戰鬥模式

2007-10-23 19:41:48

原來小丸子去見你家兩老啦
真酷
爲什麼你們都知道夏慕尼??
它是很有名是不是
還是因為米塔是jmne的一員

翊乃 2007-10-23 01:09:17

+0

噗噗噗
遲早都會有的啦!
至少我想要新車 妳有RS耶!
呵 哈利波特還不錯看
我覺得我要熬夜看它了



ㄎㄎ 大家都辛苦了
補償!!!???
來吧~(翻開棉被狀)
˙˙˙˙好像有點偏題(笑)

2007-10-22 18:14:05

這是上帝給外文超人們的補償,ㄎㄎ
我也想要一點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