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47:53翊乃

騎車好累


今天早上和土木系約好去場勘

圓山農場 在苗栗通宵那邊


我的媽啊騎車騎超久 快要兩個小時

屁股都要開花了好累 還好載家綾兩個人比較不無聊



因為口罩不見了 所以就沒裝備任何東西就出發

搞得我下半臉都是灰˙˙˙˙

而且路上真的撞死了不少小蟲子 擋風板上好多屍體

(可見下半臉沒有擋風板˙˙˙蟲子都直接來˙˙˙)

害我很小心的一直閉嘴巴>"<

看來是不是該換頂全罩呢 頭太大都戴不緊 還可以擋蟲子XD




場勘過程滿順利的 還滿愉快

土木的人也都很親切 哈


期待結果囉 滿想合辦看看的

一個創新挑戰XD



後來又要騎回去 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風一直吹到我的眼睛 隱形眼鏡被刺的我一直流淚眨眼睛

醬是不是要去買個護目鏡之類的XD


騎回去總覺得比較快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跟家綾到中港路的時候都已經累癱了

騎回我家休息後 家綾說我家好舒服都不想走了

(看我和煖和老王辛苦打掃布置的成果果然有回報 哈)

然後我們倆就開始聊天

哇喔 話夾子一打開都聊不完耶

好多好多可以聊喔 呵呵

結果家綾從四點多待到九點才走 還陪我吃了晚餐 真開心


聊的現在口乾舌燥 講太多話XD



一個人在家又沒事做了 哈


夜晚真是漫長

上一篇:一口氣

下一篇:閃光訪客

翊乃 2007-08-05 01:11:30

喔喔
不錯喔很會搶頭香XD
高手125不錯啊 耐操又省油
哈哈 我不介意情侶車(羞)
說的好有車總比沒有好
不用突然繞句無魚蝦也好的諺語我也看得懂好嗎
乖孩子 繳註冊費是很孝順的行為唷
不用哭哭要笑笑~噗

老王 2007-08-05 01:02:11

又是我
搶頭香
我說
我爸好像打算把他的高手125給我
我們準備騎情侶車了
哈哈
雖然想換新的
但是呢
有總比沒有好
正是所謂的
無魚蝦也好
把錢省下來繳註冊費吧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