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45:54翊乃

閃光訪客


星期一 原本也是無聊的一天


不過我有訪客 呵呵 就是大姊和拍牙

真是行動派 說要來台中玩就真的來了


跟大家宣傳一下 城市快捷可以直接在中興大學下車

便宜又方便 歡迎大家乘坐XD 來找我玩



大姐這對閃光非常有效率的中午就到了

好險我十一點半就起床了 不然就會難以見人 哈


下午先讓大姐兩人騎我的車去一中那邊晃晃

我想我的地圖一定畫的十分精緻(笑) 看來是很順利


全世界第一個幫我慶生的人就是他們啦

非常貼心的買了小蛋糕(還附蠟燭唷)給我 

禮物是我剛好一直在吵想要的UNO牌 

哈哈哈 真是高興耶 在說一次謝謝你們囉>"<


老公本來說下午就到了 結果睡過頭

晚上六點多才到

在這邊也要謝謝老公 哈 你不帶路我們就無法成行了


去了逢甲 好像沒逛什麼 不過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牛排店

赤鬼牛排 嗯哼好像公益路上也有一家呢



然後要去看夜景 都會是一定要去的

老公說要去當然是去月下老人那邊

月老那裡夜景依然漂亮 人也不少

呵呵 氣氛使然到處都有濃情密意的感覺


大姐他們閃的我都快看不見了 還說什麼龍蝦XD

老公和我玩起轉圈圈的遊戲 太激烈還玩到跌倒

兩個人躺在地上一直笑好愚蠢 不過好好玩:)



其實大姐是台中人吧 重點是騎車超台

嘖嘖 不要以為腳長就可以拿我的車玩那招= =

台死了 而且安全帽也不是那樣戴的吧 哈哈哈



最後去了東海買雞腳凍 

老公一路帶我飆車 沒想大姐完全都追得上

(老公說大姐跟車跟太緊 會好想把她甩掉XD)

大姐你真是man 完全不輸男人 哈哈哈



兩人麻將很容易就胡了 不過對我這個肉腳來說已經足夠

哈哈大姐運太好所以不能賭錢 玩玩就好 科科

(不然我會輸多慘啊= =)


不知道你們睡我這睡得怎樣呢

沒冷氣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電風扇應該足夠吧

呵呵 招待不周的話請見諒


馬露連好吃嗎 今天我和老公也跑去買

加芋圓真是世界無敵美味



等我們家擺了麻將桌 不克難之後再來玩呀XD


ps我有看到養眼畫面 科科 害我得意到現在



王怡文妳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啊 很忙很難約耶

妳看人家大姐她們說要來就非常有效率說

妳從暑假開始說到現在人去哪了 哈

上一篇:騎車好累

下一篇:三一冰淇淋

貢丸 2007-08-17 20:24:10

羅媽媽對不起
那時候一時逞快
以後我不會再載翊乃騎這麼快了
never!!

翊乃 2007-08-15 19:27:09

拍牙

呿 原來是張閔
嘖嘖我才不在意
哈有看到就好XD



呃 好
媽我錯了˙˙˙
我們會乖乖聽話:)
(不過真的沒有騎到一百那麼快啦)

d 2007-08-14 05:40:25

跟貢丸說如果機車要騎快,以後不准妳坐他的車,出事情,往往坐後座的較嚴重。開玩笑,機車飆100,不要命啦!如做不到以後也不準跟他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