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44:23翊乃

一口氣

一口氣把最近想打的到打上來 可能會很亂很雜看不懂請別見怪



回台中也要兩個禮拜了

有乖乖的去上地球村 還有短期伴讀做

至少不會混吃等死XD




在台中free free的

雖然幾乎每天都被熱醒覺得很機車

我的房間根本就是烤箱 比起來客廳等於開冷氣

(這是老公給的比喻 我覺得好妙)

但是很隨心所欲哈


網路弄了很久才穩定 vista真的是很愛搞不一樣

然後學姐竟然留壞掉的網路線給我 嘖嘖

總之現在總算可以上網了 還要感謝老公大力相助

還有老王花了四十塊寄限時掛號結果光碟斷成兩半沒用的苦勞


回台中看了好多電影 因為老公跟亞藝變好朋友

很free的在家看電影也是挺不錯的:)

推if only"如果能在愛一次"

看完會放空一段時間 腦子似乎有什麼體悟

總覺得緣分和命運真的是挺奇妙又神祕的東西

珍惜當下能相處的每一刻 不要做出後悔的事

如果回想起來 都是美麗璀璨的記憶 

那就值得了

這也不一定要放在愛情上討論

以前有個壞習慣 什麼事情都喜歡說明天明天

媽媽有時就會不經意的說

"明天明天 萬一明天我死了怎麼辦"

我不喜歡這種玩笑 不過真的會讓我感到恐懼

不做後悔的事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一直說回台中要看變形金剛 結果又是嘴砲

然後反而看了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不過不得不說 好看耶 超好笑的

又有劇情 嘖嘖 亞當山德勒最近演的電影都不錯嘛

裡面最讓我笑到岔氣的是那個circle那個梗 噗

然後撿肥皂那個梗 雖然我在電影院有笑

不過我只是覺得它用慢動作拍很蠢

原來是有含意的啊!!! 老公跟我解釋之後我才懂耶

這梗應該男生會比較懂吧XD


總之大推 好好笑 



我發現現在上日文的人真的很多 每次都坐滿

日文老師怎麼每個都這麼有氣質 講日文都好好聽

不過我覺得我學久了英文一定會變差XD

被外來語念法搞得很尷尬 每次都覺得好像發音不標準

哈哈不過我會好好學的 但是單字真的很難背 可惡




來台中一直不孤單 煖在老公在

尤其是老公的陪伴讓我覺得很安心

感覺還真是幸福呢(笑)

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很不甘寂寞的人

用不甘寂寞好像有點不太對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今天明天後天我都一個人了 哭哭

早一點的時候一個人逛二五 一下子就回來了

剛剛看完超級星光大道 一個人看感覺好奇怪

裡面走親情路線的幾個人有讓我泛淚 不錯喔

現在看完了 還是不想關電視 總覺得有聲音比較熱鬧

我寂寞了哈哈哈


非常有行動力的把獵命師租回來看 看來這三天它要好好陪我


明天要去場勘 看來會是累累的一天囉

要自己騎車 感覺屁股會爛掉˙˙˙苗栗耶

我想經過一個學期我騎車的技術應該是有變好

不過騎長程還是有點怕 吼吼 

而且回台中也不常自己騎車(羞)


怎麼又扯遠了 噗


這篇寫的還真是亂七八糟

不好意思



夜深了 我該去睡覺了

門窗記得鎖緊 燈要關掉



今天我一個人在台中


上一篇:暑假在幹麻

下一篇:騎車好累

Maybe 2007-08-06 12:21:44

哈哈哈~沒錯啊
學日文英文一定會變差的啊
妳看看我現在= =
不過我暑假都沒什麼在看日文我覺得我完了~
話說外來語這玩意兒你只要把原本的英文極盡可能地唸得很不標準,你的日文就會變很標準了!!
哈哈

翊乃 2007-08-04 21:39:54

下來台中啊!
哭哭 捨不得什麼啊
是有第四台的電視嗎XD

很愛搶頭香耶妳 科科

老王 2007-08-04 02:11:39

忘記了~~
搶頭香!!!!!!!!!!!1111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