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2:37:22翊乃

跳躍吧 時空少女


昨天和寶從早上練排球就一直計畫要幹麻 結果什麼都沒做

終於晚上決定要去看時空少女


八點半 我和寶風塵僕僕的到了日新

看時空少女的人真的很少 畢竟是動畫片比較不吸引人

(聽說小喬他們看的三百壯士是滿場的 嘖嘖)



跳躍吧 時空少女

女主角在經歷一場生死關頭的事件之後 意外發現自己有可以穿越時空的能力


可以回到前天被妹妹偷吃掉的布丁 回到昨天考試時間重寫一次考卷


感覺起來就像是有預知能力似的 好運跟著來的感覺


女主角在片中有兩個男性好友 是像哥兒們的那種

一切崩壞的起點就是在千昭對女主角告白之後


我和寶都覺得 這女主角絕對是獅子座的(笑)

因為我們完全可以理解她逃避的心態 獅子座就是這樣

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一旦發生了

獅子座就會刻意逃避不去想 認為這樣就可以沒事


片中女主角用她的能力 跳回沒發生事情的時段

可是自己心中已經早有變化了  根本不能逃避嘛


而且事情似乎被她越搞越糟 果然 想控制住時間是不可能的事情


避免了誰誰誰出事 原本那件壞事並不會消失 只是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


命運是不能跟改的  女主角自以為聰明的想法卻把生活搞的一團糟


最後連好朋友都失去了



這部片厲害的地方是 劇情不浮濫 很出乎意料

我們每次想到 啊 我想劇情應該是。。。的時候

總是猜錯(笑)


而且看完的時候 還真懷念穿制服的日子啊

感覺我的青春已經逐漸消逝 緩緩枯萎了(淚)

我竟然沒有好好把握可以穿制服的日子呢 嘖嘖




最後結尾帶有一絲絲的惆悵 真是發人深省

我喜歡這樣的結尾 可以讓我們自由想像後來會發生的事情 



不過要是我 我也想要擁有跳躍時空的能力


彷彿只要奮力一躍 所有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跳躍吧  時空少女


上一篇:人魔崛起

下一篇:太陽浩劫碰碰碰

翊乃 2007-03-12 17:20:19

哈哈哈哈回松山當松高妹嗎
好好好好大家一起來:)

媽媽 妳不要以為用英文名字我就不知道妳是誰
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了耶 嘖嘖
可是這裡看電影很便宜啊 只要140
我我我我 我知道很花錢啦(真的)
可是真的很好看咩。。。。

doris 2007-03-12 05:32:46

電影雖好看但很花錢喔!

joe,張扁 2007-03-12 00:44:18

沒問題下次回松山當制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