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8:27:15♡ 咩

台北&板橋二人行

今天是禮拜日!

來到台北的第二天....

突然很想....

這是秘密!

哈哈...

打算今天跟我家老姊一起去逛街!

不過我下午還是得陪她去補習就是惹 = = 

我們早早就出門

到惹板橋

全部的店幾乎都沒開

所以只好先去夾娃娃

我都沒夾道半隻 = =

> " <

我姊超屌

花$10夾到4隻小烏龜

我們還一直狂笑

整個就很智障 = = 

後來看到草莓

想說老妹很喜歡就叫我姊夾!

結果真是賽啊!

連重2隻 = = 

笑死人惹辣...

總之逛惹很多地方就是沒有我要的包包

而且我也找不到態度 = =

該死!

一件才$130

超便宜 可惜我沒找到 

中午我跟我姊就做捷運去市府站

等一個日本人 = = 

整個就很點!

他白白的 瘦瘦的 不高 也不太像日本人 

總之我姊有送他金莎

-3-

我們就先去吃麥當當 [ 因為走錯路才去吃的 ]

害我們以為補習就快要遲到惹 

所以我們花錢坐小黃 = = 

ˋˊ淦

司機給我繞一大圈 

不要以為我不認識台北市的路 

賤到極點 ˋˊ凸

害我們花淵望錢!

補習...

我都快睡著惹 = = 

我跟我姊還做再第一排勒!

老師還問我也沒有問題 = = 

不過他還滿搞笑滴!

下課之後我們就趕去捷運啦!

整個就很多人

我就想說做到台北火車站然後換作火車

沒想到台鐵真他媽的沒效率一直誤點!

靠!

電車整台都是人

很賤!

害我一直被擠 = = 

等到到惹樹林都已經5點多惹 

氣死 

想說可以逛一下後站 

不過又急著會去阿嬤家所以就沒多逛啦!

摁!

今天過的很累&忙碌

就一直作公車ˋ火車ˋ捷運

就降子!!














上一篇:鬼域

下一篇:補 行程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