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28:39♡ 咩

鬼域

7/14

也就是今天麻...

摁!

我跟老妹去看電影!

第一次耶!!

我們等惹很久的公車

台南市公車真是沒有效率阿 = =

半個小時還誤點真是的!

害我頭髮都濕惹ˋ褲子也是!

我想我又會頭痛惹...

到新天地才快2點而已

剛好趕的上2:35的那場

我...

沒帶學生證

電影票算全票$240

很賤

誰出門會帶學生證阿!

奇怪勒 -3-

買完票就陪妹妹去吃麥當當

過惹很久....

突然有一個女的 [ 應該是T吧! ]

我就轉過去...

她看我然後對我笑

我就想說我認識她麻??

我就趕快轉回來

之後我們就去樓上啊!

看見應該是一對胖子情侶吧!

有一個胖子座的很屌!

我就跟妹說這樣有比較帥麻??

我們都一直偷笑 

haha

進去之後...

位子找很久

因為不常看電影

所以....

鬼域其實不恐怖辣!

音效不錯&特效一堆

大概就降子!

總之電影院整個很冷!

妹整個很像屍體....

手都一直很冰....

看完惹!

結局我還是看不懂!

=ˇ=

天阿~

怪死人....

之後我們打電話給老弟叫他起床去北門路找我們會合

我跟妹去領薪水

$2173 [ 扣6%稅金剩這樣 ]

我去預購SHE的新專輯

爽!

之後就小逛一下舒邁

摁!

總之一路到作工車上都很吵

在公車上我根本就是瘋惹....

一直在搞笑 = = 

公車上也都是我們的聲音...

很吵!

我們還案錯站...

提早按惹一站!

司機還說又案錯惹哦 = =

我們回答很心虛 沒有

想說回家會被唸!

竟然平安無事耶!

haha



























上一篇:收穫

下一篇:台北&板橋二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