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30:16♡ 咩

補 行程滿

昨天7/29

摁!

芃約我的日子...

早上練習很輕鬆


跟起咕一直聊天 整個就是很瘋

還一直狂笑呢  XD

她還找我下午一起去北門

很早就收操惹 = = 

在哪裡玩老師狗狗

真是超可愛的!

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我跟柯還是很勤勞的從土城騎車回家

因為中午整個就很熱 = = 

我快變黑人拉 =ˇ=

到家以後馬上衝去洗冷水澡

真爽啊!!

之後就去早阿机老弟拉!

我們就一起大便老妹家拉!

大便整個就很會拖 = = 

害我們遲到拉...

芃一直在唸 真是滴!

她又躁鬱症我原諒她

如果是以前的她我早就....

haha

了改就好!

我們就去吃3皇3家

點餐我們整個就是很久...

快20~30分鐘吧!!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該吃什麼 = = 

田田整個就吃很多 

芃吃蛋糕&飲料

我吃兒童餐&布丁奶茶

阿机吃兒童餐 [ 跟我一起吃 ]&飲料

大便吃麵報濃湯&飲料

過程還滿搞笑的說!

吃完後我們原本是要去中正找起咕的

不過因為太懶惰啦!

所以就陪芃去精品接買他要的日系風

摁!

今天也是巧遇啦!

先是遇到何

之後遇到狗&盧&布丁

她們還ㄉ一ㄤ我勒 =ˇ=

說交女朋友!!

我整個就很無言...

阿机你了吼!!

再來就轉站湯姆熊拉

haha

一直玩投籃機

因為芃5點就要回家啦!!

所以我們三個就去逛一下舒邁&新寶島

之後就去小山坡

摁!

聊天麻....

奇怪 我最近都一直載大便吼 = = 

呿!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妳計較啦!!

haha

5:30

因為机&便要補習

所以我就送她們去補習啦!!

死大便發現我的弱點拉 = = 

嗚嗚

今天就降子結束啦!!




















上一篇:台北&板橋二人行

下一篇:唱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