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3:36:53小舞

第一次主持保養品記者會




間:20101225()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2樓戶外廣場

人物:只有小舞

我是個很喜歡體驗生活的人,什麼事情都很想去嘗試,是那種就算懼高,但一邊發抖也要一邊坐上摩天輪的人,這次小舞的新挑戰是主持保養品的發表會。


一開始去面試的時候,很不巧(很巧?)的剛好大老闆在現場,他們正在吃火鍋,所以老闆直接說:你就介紹一下這火鍋吧~

 

哈哈,當老師久了,臨場反應變得很好,火鍋?!這也太簡單了,我就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大堆,結果老闆說:很好啊~都沒間斷,那就你了,於是我當場就拿了產品簡介回家之後,10分鐘就確定錄取了。

 

錄取了就要開始寫主持人稿了,還好以前是作文老師,外加自己本來話就多,很生活化的寫了稿子過去之後,獲得認同,要修改的地方很少(幾乎沒有),接下來就是找朋友借衣服啦~廠商只有提供SG衣服,沒提供主持人的,所以就趕快跑去朋友家試穿幾件後拍照給他看,選定之後就一切搞定嚕!

當天早上930到現場,先過一下順序,1030總綵排,但講話講的二二六六,有點不順,台下的老板臉都綠了,我的心裡也超抖的啊~~還好到1230的小舞台活動,因為沒什麼人,加上早上都練習過一次了,所以整個流程相當的順利,看到老闆的臉有比較緩和,哈哈,我果然是要正式來才行的。






下午本來預計2點要開始記者會,但因為要和那個選美皇后講流程和訪問內容,所以弄到230才開始,和選美皇后順稿的過程中,我總覺得那女老闆比早上的臉色好1千倍,果然對上和對下是兩種臉色的,我實在不喜歡這種人。

 

那選美皇后從頭到尾更神奇了,稿子有問題,就轉頭問經紀人,嬌滴滴的說:這個問題??然後纖手一指,經紀人就開始替她發言,有問題說就是了,稿子本來就都是可以改的,還要透過經紀人發言,我想我可能不算是個咖,所以無法理解這樣的行為。

 

正式開始了,溫度也開始下降,整個天空灰濛濛的,我穿著露肩小禮服,還沒穿絲襪,一整個就是很抖(OS錢難賺,子細漢),可是人抖聲音不能抖,還是用很開心的聲音和表情開場了,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像是個掌握全場的主持人了,由於媒體大哥們3點整要離開,所以在產品介紹的時候,旁邊的場控一直劃圈圈,要我講快點,於是我草草的把這個部份結束了,重點得放在選美皇后登場,果然登場後鎂光燈閃個不停,尤其是在卸裝之後,開始進行了媒體拍照的時間,我模仿著電視上的說法:「來,看左邊,好,現在看中間,看旁邊,那最後我們看中間拍10秒喔……好,那謝謝攝影大哥,我們旁邊這邊請來進行聯訪。」講完之後,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專業啊!()

 

整個記者會大約只進行20分鐘,比當初預期的快很多,可能是我的步調太快了吧?!不過媒體都拍到照片,都訪問完了,也達到了這個活動應該有的效果了,我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到了下午,氣溫越來越低,我的小披肩已經越來越阻擋不了風,而且高跟鞋整天站下來加上天氣冷,我的小腿果然如預期般的抽筋了,到了5點,換完衣服領了錢,就趕快離開嚕~





後記:我很喜歡在文章的標題使用[第一次]這個詞,總覺得這個代表了又體驗了這個世界上不同的東西,尤其是年紀越大,能夠體驗新的東西越來越少,好多人每天就只是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睡覺吃飯,走同一條路來回,做的事情都差不多,想想,你今年有做了什麼事情是第一次做的嗎?


日本藤素 2020-01-05 23:58:2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二呆 2011-01-13 03:03:06

很精彩的演出

注意到你的用詞 二二六六 你是用台語主持的嗎?

你提到年紀愈大的事 二呆是覺得 經常的事雖然愈是無變化 然而 工作會愈專心 總會有讓人花心思的事吧

版主回應
是國語啦QQ
我完全不會說台語的 哈哈
2011-01-13 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