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6:40:21小舞

八大大視界旅遊照片徵選活動



時間:99年3月28日星期日中午12點到下午4點30
地點:台北彩虹3C廣場倉庫藝文空間
人物:小舞和阿宋

我是八大的忠實觀眾,除了每天吃飯都會配的娛樂新聞,還有偶像劇,有幾檔就看幾檔,所以廣告時間看見有徵選旅遊照片的時候,就想說這麼喜歡旅遊的我,就上傳一下吧!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沒有想太多,連照片旁邊的說明文字,都只是隨便寫寫的,呵。






在眾多好友的幫助下,順利的進入了前20名,也獲得了上台北參加活動的機會,但為了活動要花來回高鐵三千元的成本,只為了在前20名內搶得前3名獲得好獎品,想想這投資報酬率實在是不高,但我十分喜歡收集「回憶」,錢是買不到回憶的,也許我的人生中就只有這次的機會,所以我還是上去台北了。

台北的溫度微涼,感謝阿宋陪我一起參加活動,分享照片的時候,我盡量講的很有趣,把那些主持人逗的哈哈大笑,或許最後我並沒有獲得什麼樣的大獎,但還是覺得獲得一個新經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找了巴鈺合照,從她拍中華電信邊講電話邊穿衣服的廣告就開始注意她,到演一些偶像劇的配角,上一些綜藝節目,一直覺得她很努力,而且人很親切,全體合照的時候她會覺得我穿裙子叫我站在他旁邊才不會曝光,想和她合照時,她也會拉著我的手到背板前拍照,恩~很親切的一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