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5:26:56小舞

第一次錄影--黃金B段班(下)

這次的主題是美女老師,而每個老師會出問題考那些B咖,我的問題是:「夏至的時候,太陽會經過哪裡?」也許是為了節目效果吧?小甜甜答:我家門口;小鐘答:台中太陽餅;很多人答赤道,只有新妮答:北緯規線,沒錯!!我沒有打錯字,她寫這樣,不是正確的北迴歸線,但其實已經算是最接近正確答案的嚕!所以主持人NONO就說她答對了。

慢慢的,我有點知道他們的邏輯了,猜對猜錯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好笑有梗,所以當題目問汪建民:一打10元的鉛筆總共有幾支的時候,我想大家應該都覺得他會答對吧!
是的,我也覺得每個人都該答對,但我故意舉他會答錯的牌子(果然全部只有我舉X),這樣子他就有發揮的機會,講一些好笑的梗來吐嘈我之類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節目效果吧!
錄影的氣氛很愉快,但那椅子實在不好坐,我們後座老師的屁股幾乎都麻掉了,兩隻腳則是換了又換,換了又換。我的臉是屬於比較肉的,上電視很吃虧,雖然身材方面我還算有自信,但電視上真的都只看臉,唉~臉圓不是病,圓起來要人命!!

不過這次的經驗相當的有趣,和之前拍戲的感覺不太一樣,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多嘗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