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4:42:45小舞

第一次錄影--黃金B段班(上)

因緣際會啊!因緣際會!97年9月19日星期五這天,第一次去電視台參加錄影。

當初會找到我,其實是因為我看了PTT上的人氣美女教師的徵選,不是我覺得我是美女,而是因為貪圖參加獎,總覺得只要報名就可以有獎品的,好像很划算!因為本身沒什麼偏財運,所以就抱著這種小歇貪小便宜的心態去報名了!

過了幾天,自覺票數不算多的我竟然收到了黃金B段班節目的留言,希望可以去參加節目,問了相關細節之後,雖然我得請假,雖然我家住高雄,雖然車馬費不夠我來回的高鐵車票,但我仍然想去。
我是一個喜歡收集經驗的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一直是我奉行的法則,我喜歡出國玩,累積不同看世界的角度;我喜歡嘗試新的事物,豐富自己的視野,這次能有這個機會,又多了一個「第一次」的經驗,所以我躍躍欲試。

本來說好3點梳化妝,4點開始錄影,但因故延遲了,大約到5點30才開始錄影,原本在PTT上就認識的Rebecca老師也因為晚上要上課,必須先離開,真是有些可惜呢!

坐上高腳椅的那一刻感覺有些奇妙,燈光打開的時候更覺得很不同,錄影開始其實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大家都很歡樂,氣氛感覺很好,但因為B段班的人數比較多,所以鏡頭拍到A的時候,A會笑的很開心,表情很豐富,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但此時BCDE…等人的表情馬上就停了下來,反差很大。我知道這或許是因為他們錄影一整天,笑的很累了,就像老師在學校講了一天的話回家會不想講話一樣,或許只是單純的笑不出來,我可以體會這樣的心情,但總覺得現場看見還是不太習慣。
(待續)
美國黑金 2020-01-06 02:41:28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