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4 22:01:00小舞

日記~是極限了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累,總覺得自己根本不能承擔這麼多,或許我現在承擔的早已超過自己的負荷,只是一直撐著撐著,咬著牙撐著。

念到研究所,班上的每個人年紀都比我大,有些是出過社會再回來的唸書的,他們似乎都很會做人、很會管理時間,而我呢?實驗一直趕,但因為分子生物方面的實驗,本來就是做10次失敗9次,能不做嗎?不能…只能一直做一直修改實驗條件,直到做出來為止,我現在在實驗室邊等電泳邊打這篇文,而今晚實驗將進行到12點多,晚嗎?不!是很早!

教育學程則是我大學時期就開始修的,當時可是搶破頭才取得修習資格的,一學期規定最多只能修8學分,總共40學分,最少必須修5-6學期,因此除了研究所課業,我還得兼顧這個,上學期總共修了21學分,呵~~比大學修的學分還多呢?一邊實驗一邊上課一邊上學程,我竟然也撐了過來,還拿了全班前五名。

遊戲是我的興趣,若如此苦悶的生活,不讓我打點電動,我會瘋掉,因此在忙碌的生活中,每天抽出2-3小時打線上遊戲是我唯一的輕鬆,也因為線上遊戲讓我認識我第一任男友,由此可知我生活圈子真是小的可憐,連男友都要從網路裡挖出來。

打工是我金錢的來源,家裡單親,雖然媽媽有供給我生活費,但總是想靠點自己的力量工作,多賺一點媽媽就輕鬆一點,因緣際會的我找到了遊戲網路公司的打工機會,老闆對我很好,也很看重我的能力,我很感謝他的賞識因此努力工作,但這樣,可又花費了我不少時間,由其最近網站有些大變動,必須想很多的企劃案,我一路上來都是唸理工的,寫出一份企劃的東西需要重新去認知學習,只能背後付出更多的時間來換取經驗。

寫文章是我一直以來的喜愛,或許我文筆不是很好,或許我打字速度一分鐘只有25個字,但透過文字可以抒發我的想法和壓力,總覺得無邊無際地網路上會有懂我的人,給我加油鼓勵,因此我開始寫文章,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個,你要給我加油嗎?留言給我吧!

看到這,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我已經超過極限了?還是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我真的還可以這樣下去嗎?

上一篇:自我介紹

下一篇:不開心

守財王 2008-01-07 02:06:45

你真的很棒,我一分鐘可以打六十多個字,但是,要我用打字寫日記,我一個字都擠不出來~~~對我來說,原子筆日記有著很重的情感,我正在努力,希望我可以多擠幾個字出來~cc~共勉之

版主回應
^^&quot
我是作文老師
可能文筆比一般人略好一些...
2008-01-07 09: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