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0:34:53大頭妹

少奶奶的提款機

拖了好久 少奶奶我今天決定要來稱讚一下我家陳先生
因為在少奶奶公司擺爛不給錢的那段時間
陳先生不但沒有沒有對我擺臉色 暗示我快找新工作
還相當無怨無尤的提供各種花用

更了不起的是
陳先生面對公司擺爛也跟著一起擺爛的老婆
相當爭氣的一個人賺了兩人份的薪水
所以呢 七月份少奶奶公司雖欠了半個月薪水
陳先生卻光是外快的進帳 就賺進了我收入的兩倍多!
各位同學給陳先生一個熱烈的掌聲啊!~~~

這段日子裡 沒進帳的我可是真正過著少奶奶的生活
和陳先生外出吃飯 一定是陳先生掏錢買單
在原本付的房貸管理費之虞
出了原本應該是我支付的日常水電瓦斯電話費
陳先生甚至忍受老婆撇下他出去與姊妹遊樂
還要幫忙出交際費用......

很乖很上道的陳先生
除了做了以上種種令人誇獎的行為
更值得稱讚的一點
是還會不定時拿零用錢給老婆花用哩
各位再給陳先生一個熱烈的掌聲!!~~

不過最近少奶奶我因為牙痛做了顆假牙
狠狠一次花了陳先生九千元大洋...
這回陳先生終於忍不住
堅持要在我的假牙上 寫下"陳先生捐贈"的字樣......

呵呵呵 隨便啦
只要你一輩子乖乖當我的提款機
什麼都好說!^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