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56:11蹦蹦蹦蹦蹦_♥

〖哈哈哈大笑〗ܤ



今天今天11點多,,


我跟我家屁女人約好北車見!


哈哈哈ˇ


還遇到直毛呢,,她再等玉米!


之後之後我們就去買麥當:)


跟屁屁吵了好久*


結果她依然依然沒吃!


氣死我了!


呵呵呵xD


兩個女人吵死了!


聒噪的要死:)






11點多多我們到了學校9F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要練舞:)


摁摁摁ˇ


聽說小鴨會來!


12點多多多的時候,,


我們開始練習了!


一下下小鴨就來了!


後來我們練練練到4點*


自從小鴨昨天訓了我們一頓之後,,


大家有開始認真的Fu了!


摁摁摁ˇ


大家一起一起加油:)





昨天被換了位子動作突然改不過來,,又很不習慣!


我得快快改過來啊!


加油加油:)









4點多我們離開了金甌!


當我跟魚皮還有阿鳳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一個穿紅紅的人走過了!


呵xD 是小薛,,之後之後我們再那裡聊了一會!


因為她說她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陪她聊天!


之後之後我們一起回北車*


因為她找不到地方去:)


呵呵呵xD


結果我們又繼續聊天還陪她找座車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坐在北車那邊,,


一直聊一直聊*


我要說:)


這個阿鳳:)


真的真的真的超聒噪的!


超級超級媽媽的啦!


一直唸手又一直比!


她說她不講話了!


結果結果忍不到1分鐘!


真的真的超級白痴:)


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ˇ


後來我們聊了很久很久,我也忘記幾點了!?


因為阿鳳跟魚皮都要去坐火車:)


所以我就陪小薛去買東西跟座車呢!


怕她不知道在哪裡座車! (不見就完了!) 哈哈哈ˇ







其實,,這個小薛很好相處!


哈哈哈ˇ 妳是個好人:)








今天今天練的很開心:)


也聊天聊的很高興:)


哈哈哈ˇ


多熟悉了一個好人:)


很開心很開心♥






上一篇:[♠]、笑倒

下一篇:〖羞羞臉〗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