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3:27:31蹦蹦蹦蹦蹦_♥

[♠]、笑倒



10/2我們到中正去練舞!


呵呵呵xD


一直重複重複的練習!


感覺好久沒被盯!


哈哈哈ˇ


還不錯囉:)











之後之後,,


我跟魚皮他們在那邊聊天*


聊到寵物的事情!


阿金家剛有養老鼠!


魚皮就說老鼠大約都只活2年!


之後阿金聽到!


我還在那邊說,,牠快死掉了! 明天就會死掉了!


後來阿金就越來越退後在那邊哭!


嚇到我了!


超好笑的:)


真是真是愛哭鬼!


笑死我們大家了!


原來你這麼愛哭*


真是真是嚇死我了:)


哈哈哈ˇ









後來哭哭還在那邊說鬼故事!


說到一半突然好多人跑來一起聽!


超酷的啦!


總之,,


笑點很多!


我到現在頭腦都成先笑聲不然就是卡到歐!


這些有的沒的真是真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