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2:15:08蹦蹦蹦蹦蹦_♥

〖羞羞臉〗ܤ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睡到10點多*


哇哇哇~~~~~~~


很開心:)


但但但!?


身體有一點痛*


呵xD








弟弟買個早餐,,


等著我起來吃*


吃完陪媽咪去菜市場_)


哇靠~~~~~~`


現在的阿公阿嬤!


是怎樣ㄚ!?


都超級白目的!


走路不看路,,撞人也不說對不起*


超級無敵沒禮貌!


呿呿呿= =








2點多多,,


陪大弟去艾碼特買衣服*


不要臉的傢伙,,


說什麼,,


今天買了褲子、衣服就以讓他晚上變型男!


呿呿呿= =


我都快吐了我!


也不看看一整身是誰配出來的!


哈哈哈ˇ


買了星星褲子,,多層次顏色帽T:)


好看好看♥


星星褲子很可愛♥


我很喜歡♥


這這這傢伙,,


還一直叫我買星星外套給他*


真的真的很不要臉!


壽星就這麼囂張是芭!?


哈哈哈ˇ (不跟你計較)











回到家之後,,


媽咪說那件帽T的顏色該不是也是我要穿的阿:)


叫我弟買那件又那個顏色該不是一舉兩得芭!?


哈哈哈ˇ


被發現了(沒有啦,,開玩笑的:)








今天今天開懷大笑囉:)


很開心*


我喜歡,,


這種這種沒有煩惱的生活♥



上一篇:〖哈哈哈大笑〗ܤ

下一篇:【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