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8:57:34蹦蹦蹦蹦蹦_♥

蔡旻佑 ~~ 我 可 以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