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9:12:18蹦蹦蹦蹦蹦_♥

吳克群 ~~ 男 傭


        韓劇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   
        巴掌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路上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 
        健身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   坐著   趴著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   酸了   癱了   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   睡著   夢著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   哭了   悶了   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情話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 
         假如說不夠   你又嫌我愛不多
   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Repeat #,*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霹靂啪啦    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




        不管你站   坐   趴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   酸   癱   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   睡著   夢著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   哭了   悶了   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