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9:40:38菜絲

情意結

記得小時候很怕獨自留在家,
有次,媽媽要上班,
迫於無奈留下我一人,
還答應如果我乖乖留在家沒有哭,
便送我一份禮物。
結果,我沒有哭,等待媽媽回來,
她履行承諾,帶我到沙田屈臣氏挑選禮物,
我便選擇了一個加菲貓筆座。

第一次有印象的生日禮物是一隻加菲貓手錶,
這隻手錶亦陪伴了我的小學生涯。

現在,筆座失蹤了,
手錶壞了。

每次見到加菲貓,
亦令我聯想起這兩件物件。
一直有個心願,
擁有一套加菲貓玩偶,
一套加菲貓玩偶是拍有加菲貓、加菲女友阿蓮、妹妹、熊仔和阿的。

今年兒童節,
八月天將阿蓮、熊仔、加菲送給我。
他們將會晚晚陪我睡覺。
我的睡房愈來愈多東西,
但是愈來愈可愛。

謝謝八月天!
謝謝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