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20:06:21蹤跡

沒有管委會的大樓,可否拒繳管理費

  今天,去電公寓科詢問,承辦人告知,如果大樓沒有管理委員會,政府無法規範,可以拒絕繳納。

 -最近發生的事,寫下來。-

一棟沒有管委會的大樓,一直有收管理費的習慣。但收管理費的住戶,自稱無給職,幫大家服務。而,這些住戶,有時候會不同年間寫信印象中有3封給其他人強調─自己是無給職等等,所以,當時就有住戶發現那些住戶對他們的行為感到有疑慮(不是我,不干我的事)。103年11月爆發那些無給職住戶(g8s、870、LGF、ZMALI),未經多數決議與授權,就逕行處理重大公共事務,衍生要花費很多錢,強行要住戶預交10000元(為了和諧,所有人都配合)。106年7月中旬,g8s這個無給職的住戶,沒經多數同意,就恣意妄為宣稱自己是多數意見(第一時間沒有開住戶大會、沒有多數同意書),要漆油漆,然後就住戶引起反彈後。牠還是想賺,主導1060722住戶大會,20戶中13戶出席,870又說大樓電梯要用錢,然後主導宣布不漆。同時,大樓發現這些無給職的住戶,都在大樓頂樓蓋違建,頂樓被蓋滿了。住戶大會沒有討論去留。就管理費部分,要持續收下去,但,106年8月G8S不明理由無預警停收,當時還有30萬。106年7月底,有一位在利用別人的人,一直來打擾我,要我做東做西,我沒拒絕,把成立管委會資料和開戶方式,放在公告欄上,然後,就被拿走。管委會這件事,我就沒有再幫忙了。後來,106年11月間,家人跑流程,106年12月21日,召開住戶大會流會。管理委員會成立之事,就不了了之。

然後,管理費,就一直和之前一樣,都還是在那些無給職的人手上。107年7月-108年2月長期被870把持,108年3月-11月被G8S把持。利用別人的人,故意說G8S不移交,也不做事。1081117G8S又再造謠,被罵為什麼造謠、不移交,然後,1081120老畜生870又再造謠,被罵之後,安靜了很久。此時,錢已移交到利用別人的人手上。

  時間到了109年1月13日,還剩19萬的情形下,利用別人的人,又無預警要恢復收取,家人與他爭執,憑什麼你們這些人想收就收想停就停,別人要調閱管理費帳冊也不提供,我聽到聲音後,到場調停,被牠遷怒,其實我早就看清牠了,牠很惡霸,竟說,你們不交就滾出這棟大樓、前天才看到家人搭電梯,然後,說不過人就要拿物品丟人。警察來了,也勸牠不可以在沒有法律規範或多數人同意就收取,牠也說好他會尊重其他住戶。然後,警察一走,又故態復萌,不取得同意書,又貼公告。隔天,870老畜生這隻違建蟑螂,就藉題發揮,發出抹黑信函,又不敢署名,說有爭執要報警。

  利用別人的人,想想覺得這種人,很可悲。在870、G8S間,想賺大樓的錢,卻在103年11月後被停掉。還在我面前說,大樓清潔的錢比油漆便宜,都不清潔。1061212利用別人的人和870說G8S的閒話,1061213就疑似被G8S潑漆。看到牠被害,陪牠和警察說明大樓是還有可能因為違建問題、也有向地檢反映,地檢沒有偵辦。也是牠要管委會,利用家人跑流程,開會當天,卻不出席。

  一棟沒有管委會的大樓,要收錢可以,打著無給職,恣意妄為。看到亂象,為了改變,不是沒有付出,希望成立管委會制度化讓管理費透明,流程也幫忙跑了。換來什麼,違建蟑螂群說三道四,利用別人的人開會不參加,宣告失敗。心累了。

  正常大樓會把管理費長期公告,而一棟沒有管理委員會的大樓,不會長期公告只會出現出現一兩天就被牠們取下,好像剩多少深怕讓人知道,頂樓違建(蓋到剩一走廊)、錢流向不明、要向牠們調帳冊閱覽調頭就走、回應你去找別人要、抹黑貼公告希望大家不要交(從來沒做,1081120也很憤怒向在走廊三姑六婆的利用別人的人和870說出這句話,停收管理費這張紙我絕對沒貼,不要造謠了)。

  長達15年,都配合繳交,換來了什麼,傷害。

  得到了領悟,買房子真的要注意,有違建的公寓或大樓不要買。

  還有有些臺灣國小老師,品行很差,會蓋違建、造謠生事。

  畜生尼姑教徒,驗證和社會風評一樣,會裝模作樣,騙人錢財。

  你們的鬧劇,你們是演員,就慢慢去演,沒有人該成為你的演員,不要拖別人下水。

上一篇:為香港祈福

下一篇:寫部落格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