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17:08:19蹤跡

為香港祈福

  最近看到香港的新聞,覺得很難過。一個本來好好的地方,被一群獨裁的統治者與旁邊的哈巴畜牲,弄得烏煙瘴氣。一個法案的修訂,好好地與民意溝通,並不困難,但,怎麼會落得現在官民對立、黑警性侵人民、黑警毆打人民、黑警闖入大學無差別性恣意逮捕學生的情形。1997年之前就生活在香港人,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會不會覺得給英國統治比較好?現在的香港確實倒退了,市容混亂了、煙霧彈充斥、國家暴力攻擊與殺害人民。但,又能怎樣呢?
只能香港人祈福,也希望獨裁政權能夠有一天垮台,不要打著同是中國人的民族主義口號招搖撞騙,還給香港人應該有的民主自由與平靜的生活。

  另外,一方面看到臺灣某一些無知的政客,又再造謠,意圖透過這種方式,獲得政治上的利益。也思考著明年的選舉,該怎麼投票?但,那個言行舉止低俗不堪、用屁眼看事情的禿頭、還有禿頭老婆最近的言行,令人感到噁心,絕對不會投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