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 22:57:21蹤跡

指責造謠者870

  對於髒東西的造謠,以前一味隱忍,然後,髒東西一而再三做出上述行為。對於髒東西,或許,眼不見為淨是一種選擇。後來發現,對這種髒東西,應該正面指責牠。今天中午看到870這隻畜牲,第一時間指責牠,請你不要再造謠了,我們家的人沒有做的事不要亂說。在之前,這隻畜牲870和那隻畜生尼姑教徒G8S還誣賴我張貼匿名紙條─要大樓的住戶不要繳管理費。
  記得兩年前,大樓發生好多事,鄰居老太太兩個月內,家中大門被砸門、被潑紅漆。然後,這隻畜牲870竟然跑去4樓老太太家門口和老太太說;「自從某住戶阻止G8S漆油漆後,你們家就被紅漆。你要去做其他聯想」。
第一時間,親耳聽到牠的造謠內容,真得覺得很可笑。當時,本想直接理論,造謠完牠就滾了。某住戶和老太太立場是一致的,反對G8S未經多數住戶同意就挪用公款漆油漆,也抗議你們(G8S、870等違強)在頂樓蓋的違建,指責牠們頂樓蓋成這樣要大家怎麼逃生。之後,老太太也和我說,870這個人很愛說謊。
  此外,今天我還指責牠和G8S不要在霸著大家的管理費一年多了至今仍不移交。那些都是大家賺的辛苦錢。這隻畜牲一句話都不敢回應。和牠之前,在大樓公告欄亂貼東西指桑罵槐、翹起牠的下巴看人,大相逕庭。正面指責這種髒東西,比起沉默隱忍,也許是最佳選擇。又或許是,不要跟這些違建蟑螂當鄰居,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