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01:50:07蹤跡

畜生尼姑教徒劣傳第三彈─大樓電梯篇

  今天晚上回家時,遇到對面鄰居,他跟我說,電梯壞掉了。其實,這段時間─大概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一直以來不論有無提東西,我都選擇走樓梯。尤其是大樓電梯,在這過去兩年的時間,畜生尼姑教徒承接3樓屁屋、4樓兩戶,載送大量磚瓦水泥後。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突然聽見畜生尼姑教徒在3樓樓梯間喧譁的聲音。原來,牠找了電梯維修人員。牠跟電梯維修人員扯說,牠無法立即決定要用多少費用修,因為鄰居會有意見。

  時間回到108年8月8日下午,在等垃圾車時牠跟兩位鄰居(其中一位是無恥退休國小教師老畜生的丈夫)哭夭說,大門壞了,修了也會再被弄壞(當時大門已壞了兩周以上),牠還是沒修。(把大樓管理費握緊,鄰居老太太抱怨─牠都不移交也不做事。)
  這次會在一小時就聯絡維修事宜(一樓大門故障時就選擇在拖拉、鬼扯),想想這隻畜生尼姑教徒大概是怕走樓梯,罷了。
  畜生尼姑教徒,大門故障牽拖鄰居,扯說修了還會壞;那電梯呢?修好了,再被這尊畜生尼姑教徒載送磚瓦水泥,那是不是要說─畜生尼姑教徒,請你這隻畜生自費,不要用公款修。

上一篇:盡量不去想

下一篇:指責造謠者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