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48:26蹤跡

惡劣阿嬤的種類

  自從,某位政客說阿嬤要牠參選後,阿嬤這詞彙出現頻率便即為頻繁。
  有喜好追求政治權力的無良政客,說阿嬤要牠參選。在牠參選過程中,毫無誠信,用黑箱,以突襲方式換掉已經獲得參選提名的阿嬤(雖然這個阿嬤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還選一個貪小便宜的阿嬤,罵年輕人有二萬二千元月薪可以領還嫌,實際上卻去不斷買弱勢者的房子作為投資,累積財富,另一方面,自己有房子,拿來出租,卻住在人民辛苦納稅錢繳交的官舍。
  也有,不定期邀請媒體訪問,哭訴她的生意多難做,還要養網路炫富的孫子,多麼可憐,要大家消費它的產品、大量批發的餅乾。卻不願真心道歉,對於她與她的孫子是怎麼搬弄輿論,把他人的愛心視為理所當然,延遲到貨還不願承認錯誤,選擇以惡言相向、責罵願意付出愛心的大學教授。
  還有一些髒東西阿嬤,說牠是最好的後母,曾經不要臉地對非親生年幼孩童施虐,跟男人同居,不登記結婚,只為了繼續領死去丈夫軍人遺族撫卹,跟人同居後,又在找其他男人,不斷換男人,再把自己女兒,嫁給同居人的兒子,造成價值錯亂,爺爺外公、奶奶外婆都是同個人的骯髒價值觀。
  也有一些阿嬤,為了一些利益,口出惡言,詛咒嫂嫂的家庭成員,都會絕種死光光,實際上這個阿嬤,生下來的種,為償還賭債,把家族辛苦掙來的良田農地,以一車三五千的收益,埋醫療廢棄物,造成農地汙染。
  更有一些阿嬤,讓自己離過婚的弟弟,混入自己的基金會,把歪嘴黑心奸商納為弟子,只關心歪嘴奸商有沒有吃好睡好,卻對於被毒油傷害的消費者不曾聞問,把善心人士的善款,作各式各樣的投資,跟弱勢族群爭奪資源回收物,成立公司,再以錢滾錢方式,累積財富,還要信奉者跪拜。
  這年頭,噁心的阿嬤,很多。眼睛要睜亮些,能閃則閃,不能閃,也別阿密陀佛,以免要你供奉跪拜上人。

上一篇:被糟蹋的愛心

下一篇:臺灣人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