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5:32:27天平琴

可樂與雪碧

六月底換了環境,在「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的諸多因素下,我認識了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可樂與雪碧。

這兩隻貓咪是我幫朋友代為照顧的,雖然渴望養寵物的我淺意識中愛狗略勝過愛貓,但,無所謂,貓咪也很可愛嘛,況且不必溜貓、不必擔心牠會隨處大小便,貓咪就是有這種優良傳統!

由於雪碧正處於懷孕期,所以我不太敢跟她玩,一來深怕惹惱她被她咬,二來怕她動了胎氣,不過雪碧可能也正因為如此,根本懶得理我,每次我想去摸摸她的頭,她就轉身走人,絲毫不把我放在眼裡。 

可樂是公貓,他高興的時候就會來找我玩,在我腳邊磨蹭繞圈,就連我躲到房間去,他都在門外抓門、喵喵叫,非要我出去不可,等我一出去,他就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向我撒嬌。 
貓咪真的是好奇心非常大的動物,看到任何新東西就會跑過來聞聞摸摸;見我進去房間,就會死命地從縫隙窺視我在幹嘛;聽到任何聲音都會豎起耳朵,朝著聲音方向張望;不管我走到哪裡,他們就會像小偷一樣躡手躡腳跟蹤我,待我忽然轉頭,馬上可以見到兩張驚訝的臉孔。

不過,到目前為止,他們兩隻都還不願意讓我抱抱,我會努力的!
no.13 2006-10-18 10:49:12

老頭~~~別再玩貓了
快去找女人~~~~~~
不務正業~~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