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49:18蒼筱

九把刀 殺手,登峰造極的畫






       好看!

       這是我唯一的評語!

       他讓我無法用言語來講訴

       裡面的每一個殺手都擁有著屬於他的風格
 
       也遵守著殺手三大法則

       一、不能愛上目標,也不能愛上委託人。
       
       二、不管在任何情況下,絕不透露出委託人的身分。除非委託

       人想殺自己滅口,否則不可危及委託人的生命。
       
       三、下了班就不是殺手。即使喝醉了、睡夢中、做愛時,也得

       牢牢記住這點。

       總而言之!!就是讚

       看完後我是不確定啦!

       而我ㄋ 則是瘋狂愛上G

       他的風格超讚

       厲害的槍法卻搭配著那脫俗的風格

       讓人無法用言語來訴說

       總之就是 好好看

       吉絲美跟鷹 也很棒的說

       但~角 就給他有點 嘿嘿了

       不過。。。。我還給他滿喜歡 炎楓的說

       總而一句話啦!!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看看

       鷹的等待

       吉思美的風格

       G的粗線條

       角的感悟

嘿嘿~

超強推薦!

上一篇:美術作品~*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