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01:00:00Lazybone

與Bing漢堡偶遇 (2016/12)

平日上班用餐時間有限,中午總是隨便買點東西吃吃就算了,因此每到週末假日,我都很喜歡找地方慢慢享用早午餐,放慢生活的速度,花時間享受豐富的餐點與閒暇時光。最近想起好久沒去的樂子咖啡,想去嚐嚐它提供的不同於一般早午餐的風味。沒想到循著巷子走去,卻發現原本的店址已經人去樓空,甚麼都沒有了~~ 我真的太久沒去信義區吃吃喝喝了。還好,在原址對面新開了一家漢堡店,雖然沒聽說過,但是裝潢還滿吸引人的,就決定進去碰碰運氣了。

 

大門口的黑板

 

進門後還有一個寫得密密麻麻的黑板,上面有啤酒的資料,更重要的是有這邊的wi-fi密碼。

 

店門口一排落地窗引入室外的光線,這排窗子在室內也變成了有趣的吧台座位空間,上推式的窗戶、地上白色的小磚塊、工業風的金屬吧檯椅,這樣的組合讓這個小空間看起來好有味道。

 

木板裝飾的牆面、桌面、清水泥地板、金屬吧檯椅、鎢絲燈泡,加上漆成黑色外露的天花板管線,整體裝潢是工業風的,有個性,還好看起來還是滿乾淨的,要是太陰暗可能用餐感覺上會不太舒服。

 

牆上的金門大橋圖片其實反映的是這家店老闆曾在舊金山的一段生活;後來才知道他是來自舊金山的藍帶學院,還在Ritz-Carlton飯店服務過,我們其實誤打誤撞找到了個厲害的小店了。

 

後方的廚房用透明玻璃隔開,算半開放的。前方的走廊左轉就是洗手間,裡面的洗手檯是汽油桶加工做成的,十分特別,不過這次我沒有帶相機去拍。

 

坐下後,服務人員為我們倒水,送上菜單。 

         這邊的菜單只有一張單張A4紙的大小,但是品項還滿多的,不過這邊不是賣早午餐的,主餐以漢堡跟三明治為主,既來之,則吃之囉。

 

很特別的是這邊還有一個手寫的啤酒單,推薦一些老闆進的啤酒,可是我這部分懂得少,反正這次只有兩個人用餐,我們自己決定喝甜甜的淡淡的啤酒就好,

 

所以最後選的是產自台灣本地的水鳥荔枝啤酒($160),這是我之前就喝過的,才會知道它合我們口味。

 

我們點了兩份漢堡,其中一份加價$150升級為套餐,內容多加了一道濃湯,還包含飲料,照例我們選了跟速食很搭的可樂。這天的湯是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

 

我這次點的是炒洋蔥蘑菇堡 ($270),其實愛吃菇類的我每次點餐看到有炒蘑菇,幾乎都會被吸引過去。這盤子中的薯條也是加價套餐的一部分,份量還滿多的。

 

這邊的漢堡乍看之下好像個頭不大,其實它們看似直徑不大,每個都堆得很高!我的炒洋蔥蘑菇堡裡面當然有放炒洋蔥、炒蘑菇、番茄、芝麻葉、融化的瑞士起士、蛋黃醬,還有主角漢堡肉。其實蛋黃醬(aioli)就是美乃滋,通常是用蛋黃、油、加上芥末或paprika辣椒粉等特殊香料製作的,比較特別,所以才不被稱為美乃滋。這邊的食材新鮮,肉又煎成6分熟,肉質彈嫩好吃又多汁,沒想到當時我們只是想碰碰運氣,卻發現了這麼好吃的一家漢堡店!薯條當然也不含糊,鹹香好吃,還帶著馬鈴薯皮,對我來說更加分。

 

我們另外點的是終極秘醬漢堡($300),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漢堡送上桌後也看得到內容特別豐富,厚厚的漢堡裡夾了巧達起士、太陽蛋、培根、番茄、生菜、紫洋蔥,加上秘製醬汁一起陪襯著漢堡肉排,其實這個漢堡已經厚實到沒辦法拿起來一口一口吃了,一拿起來食材就一直滑出來,只好用刀叉分層解決。不過這邊漢堡的口味真的很不錯,份量也比想像中多,吃起來相當飽足。

 

這次還剩一些薯條沒吃完。

沒想到本來為了找早午餐來市府捷運站附近,卻意外地發現了一家十分美味的漢堡店!算我們跟它有緣分囉,也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來試試不一樣口味的好餐點。

 

 

Bing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59(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 2748-3285
臉書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BINGkitchen/

  

相關文章:樂子咖啡的聚會

mi ya ko 2017-03-14 20:48:55

好大的漢堡.看起來好好吃
之前才有人問我和其他朋友怎麼吃大漢堡
9成的人都堅持要大口吃.不是分層吃XD

版主回應
堅持大口吃是對的
要不然吃不到所有的材料 感覺不一樣啊
沒想到你還未了這個問大家呢!! 好認真
2017-03-15 17:03:57
強森媽媽 2017-03-14 04:52:38

直徑大的漢堡我吃過不少次
但像這樣厚堆的我還沒吃過
因為怕自己吃的... 失去優雅
哈哈哈 : D

版主回應
直徑大的還可以切開 雙聖的算滿大的吧
但是這個真的壓扁也不是
層層分開吃又影響味道
難度滿高的
2017-03-14 16:49:23
橘子妞 2017-03-13 09:04:14

手寫的啤酒單,字體好漂亮哪!

版主回應
真的, 而且種類多
是這家店的一大賣點
2017-03-13 16: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