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01:00:00Lazybone

Texan Road House的年節特餐 (2016/12)

自從Texan RoadHouse在敝人公司附近開了一家分店之後,跟朋友聚餐又多了一個方便的選擇,想要吃鮮嫩的牛排就不一定要去老字號的紅屋牛排了。雖然知道紅肉不能常吃,但是過年過節的時候總是可以開個例,慶祝一下因此最近又去了一次Texan Road House過癮、放縱大吃。

 

通常在餐廳門口等候帶位時,服務人員就會在正好放在等候區的牛排冰櫃前向來客介紹牛排,說明大家可以指定想吃哪一塊其實我只懂菜單上的名字,他們介紹得天花亂墜我也記不得,最後還是要看菜單來決定。因為去的時候是12月底,正好餐廳有推出特別的新年雙人套餐,內容豐富,因此我們決定試試看這個套餐的內容。

 

在帶位的同時,服務人員就舀起一筒花生要送到我們桌上,不過我不喜歡花生,就直接謝絕了這項服務。接著送上桌的就是熱呼呼的餐包,這邊的餐包軟軟的,有點微甜,配上香香的肉桂奶油更香甜好吃,之前一不小心連吃了兩個餐包就讓我吃不下後面的正餐了,而且餐包是可以一直加點的,不節制一下光是吃餐包就吃飽了。

 

套餐的品項滿多的,客人可以先從湯或沙拉之中擇一,我是一定要吃點草的,就選了凱薩沙拉。附在套餐中的沙拉都是比較精簡的,只有蘿蔓生菜葉、麵包丁、還有些起士絲,搭配濃濃的凱薩醬料,不過生菜葉鮮脆,起士絲也很香,基本食材不錯整體就不錯了。

 

     套餐還包括了開胃菜,有辣雞翅、炸蟹肉球等選擇,我們選了炸花枝(Calamari),沒想到送上來好大一籃,份量滿足的。雖然我沒很喜歡海鮮,但是這邊的炸花枝做的還滿好的,花枝吃起來很軟彈,不會像橡皮一樣韌,加上檸檬汁一起吃也比較解油炸品的油膩。

 

最重要的就是主餐的部分了。其實當我看到肋排的時候有一點動搖,不過它搭配的是烤半雞,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一開始就想要點的牛排。菜單上其實有兩種牛排的選項,一個是10盎司的肋眼牛排,另一個是11盎司的火烤德州牛排,因為服務人員說肋眼的肉質比較嫩,喜歡吃5分熟牛排的我們就選了肋眼,配菜則是選了馬鈴薯泥與時蔬(當天是青花菜與彩椒) 。配菜因為這邊是自由選擇的關係,所以都是事先用小磁皿裝好了送上,不是一起放在大盤子上,擺盤上美感比較缺乏,不過吃起來一樣好吃。這邊的薯泥是有帶馬鈴薯皮的,也沒有做得很細,還可以吃到較大的顆粒,感覺很鄉村風也很真材實料蔬菜的部份都是我喜歡的食材,當然很滿意啦。

 

在這邊,服務人員都會要求客人先把牛排切開確認肉的熟度是客人想要的,確認之後才會離開。這邊的牛排烤得沒話說,切開後肉是粉紅色的,軟嫩適中,十分好吃,只是我們選的肋眼牛排會軟嫩的原因就是由花很足,在肉的旁邊就可以看到一大塊肥油,一開始吃的時候滿開心的,但是10盎司的份量滿多的,吃了幾口之後油膩的感覺就變明顯了,讓我們有點後悔沒有選另一個德州火烤牛排。下次會記得不要選肋眼了。

 

上甜點之前,看一下我們的附餐飲料好了,我們選了可樂及美式咖啡,都是可以續杯的飲料,美式咖啡還可以選搭配熱牛奶,而不是提供含有反式脂肪的奶球,真好。在上甜點前服務人員還特別來問咖啡要不要換熱的比較好搭配甜點,貼心地讓我訝異

 

喜歡巧克力的我們甜點一定是選巧克力系列的,這次點了布朗尼。這邊的布朗尼做得有點像熔岩巧克力蛋糕,中間的部分還是熱熱軟軟的,上面放了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一冷一熱之間的搭配太棒了,只是兩個的甜度都很高(這裡畢竟是美式餐廳啊,甜度也都很美式風格),加上我們前面已經吃了很多了,最後實在是沒辦法吃完甜點,但是剩的也不多啦。

 

當天其實選特餐的客人還會收到一個小驚喜:一瓶迷你瓶裝的漢斯番茄醬紅紅的番茄醬看起來十分討喜可愛,尤其又是用這麼小的果醬瓶子來裝,更是可愛,好像扮家家酒的玩具一樣。

 

這次用過年過節當藉口又來Texan Road House大吃大喝,雖然食慾被滿足了,但是冬日發胖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累積來的,過年過節後一定回到少吃多動的減肥生活,要不然下一次過節的時候就沒辦法再享受這樣的美味了。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吃得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雞年快樂

 

 

德州鮮切牛排 Texan Road Hou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1
電話:(02) 2718-3011
官網:http://texasroadhouse.com.tw/ 

  

相關文章2015年食記

榮勻媽媽 2017-03-10 23:29:38

這個牛排,我兒子應該會很愛
可惜只有台北有分店
嗚!

版主回應
剛剛再查了一下
目前只有微風松高店及民生東路兩家店在台灣
說不定過一陣子就有其他分店了
不要太失望
2017-03-13 16:42:25
mi ya ko 2017-03-08 18:46:40

他們的牛排好大喔
很合適和親朋好友分著吃

版主回應
這次我們貪心 選了兩人套餐的牛排
所以比較大塊
要不然平日中午套餐的牛排就只有掌心大小了
這個雙人套餐的份量真的讓人覺得滿超值的
2017-03-10 11:22:20
強森媽媽 2017-03-07 04:44:21

我在美國經過的店都有人龍
所以至今都還沒吃過他們的餐點
既然都有人龍那一定很好吃
像你們點的牛排就很漂亮

版主回應
這家店之前剛進台灣時
我還不知道它是有名的餐廳
後來是因為有朋友跟我說他剛去美國時 阿姨帶他去吃
所以才跟著朋友去回憶一下
現在倒成了我們吃牛排的第一選擇 真沒想到 哈哈
2017-03-10 11: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