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1:07:11小 沛 

我又迷惘了

對於你   我的定位到底在哪

我很想知道.......

或許這.....當作秘密就好了

 

 

對於好多人有好多複雜的感覺

怎樣做才是對的?需要有人來給我解答

 

對於妳,是種小小小小的依賴吧!?  或是說習慣? 我在乎妳

對於妳,真的是種存在感的感覺,是很好的聆聽者,而我又常求助於妳。不想失去

對於妳,其實起初是厭惡的,但現在還好......

對於妳,現在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了,我會怕....  怕妳們都消失 ,怕思想有分歧

 

對於你,我很常無理取鬧,很任性,而又常告訴你許多事,對你該說是怎樣的感覺,我無法定義

對於你,或許只是在平靜湖面的光影投射,你不是我要的那種感覺

對於你,雖年過已久,那份悸動仍長存我心,現在的我無法要求什麼,只求你幸福快樂 我便心滿意足

對於你,可以說是失而復得吧! 不知不覺又像從前那樣好,只要我不碰觸那塊傷口

 

怎樣說都說不完,

這只是最近的一些常碰人事

或說是思念

 

那天的棒球場

我說了很多過去

妳應該是我在這三年之中知道最多過去的人了

而我也知道妳很多過去,彼此彼此

 

說不適合人群是因為會慌

看到人都成群只有我孤零零的

內心作何感想

小時候會很孤傲的說 這有什麼

但年長點卻會害怕

是孤獨寂寞久了心理作祟

 

家,是所謂的避風港

但每每要和朋友分開時

我卻不想回家

如果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

但我不可以如此自私

你們還有你們的家 , 有你們的生活

不可以因為我的自私  就打亂了

 

才剛進入冬天15天

還有兩個多月才要春天

這叫做思春吧!

是真的思春

沒有陪伴的冬天   好寒冷

因此我希望暖和的春天快來

即便人家說春天後母面。

 

處在怎樣的環境中  就要適應怎樣的生活

我很努力的在適應。^^

 

感謝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在需要時給我個擁抱

在需要時聽我傾訴

在需要時看著我落淚

 

謝謝~

 

 

 

上一篇:舊詞

下一篇:慶幸,

菲菲 2008-12-15 14:59:27

情愫
傾述

充塞於心

版主回應
僅友誼

充塞於心


抱歉我如此晚才回覆你。^^
2008-12-18 2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