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3:21:12ヾㄅㄠˋㄅㄠˋ♥╮

 【 想 】


  此時此刻ヾ特別のヾ想念妳 ‥ 好想妳 好想妳 ‥

  但 ‥ 妳卻不再我身邊 ‥ 《感覺好差》

  怎麼會這樣 ‥ 好想去找妳 ‥ 但又不能 ‥

  我們在一起の時間太短了 ‥ 但我很ヾ珍惜ヾ ‥

  時機還沒到 ‥ 或許到了那時 是該做抉擇の時候了 !!

  每天 都在想著┌妳の好┐ ┌妳の美┐ ‥

  一直以來妳在我心裡 都是這樣 ‥

  或許妳(不知道) ‥ 但妳就是有這一點 ‥

  讓我不得不去想 ‥ 從未有過の感覺 ‥

  現在體會到了 ‥ 好特別 好特別 ‥ 

  而妳呢 ?!!!    也是這麼想の嗎 ?!!!

  是我把妳想のヾ太完美ヾ ‥ 才會讓我更ヾ放不下ヾ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