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12:50ヾㄅㄠˋㄅㄠˋ♥╮

 【 堅持 】

 
  在這期中 ‥ 我〃失去〃了我自己 ‥

  我很努力の去尋找 ‥ 卻什麼也沒有 ‥

  現在 ‥ 以後 ‥ 還會是這樣嗎 ?!!

  我想了很久 ‥ 原以為多一個人在身邊 ‥

  是很好の ‥ 錯了 ‥ 一個人或許會更好 ‥

  就算找到了ヾ愛の人ヾ ‥ 未必會很ヾ幸福ヾ ‥

  時間會改變一切 ‥ 不管自己再受了多大のヾ傷害ヾ ‥

  這一切都不會┌改變┐ ‥ 我沒辦法 給任何人理由 ‥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再做什麼 ‥ 被┌愛┐壓の好累 ‥
 
  但我┌願意┐ ‥ 如果可以 ‥ 我不會ヾ放棄ヾ ‥

  我不想再ヾ失去ヾ任何所有 ‥ 我努力の ‥

  不會就這樣┌放棄┐ ‥ 
    

上一篇: 【 想 】

下一篇: 【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