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11:39ヾㄅㄠˋㄅㄠˋ♥╮

 【 決心 】 

  
  哎呀 ‥        看の出來 ‥ 

  我是┌戀愛┐了 ?!    還是┌失戀┐了 ?!

  怎麼都找不到《幸福の依靠》 ‥ 

  沒有了ヾ開始ヾ ‥ 也不會就那麼快の讓它*結束* ‥

  我┌堅持┐ ‥ 我 《不想放棄 ‥》

  雖然我們の┌感情┐   並沒有像過去 ‥

  但有一天 ‥ 我一定要讓我們過去所【失去の東西】 ‥

  找回來 !!!!   ヾ很重要のヾ ‥ 

  更是不能┌失去┐の ‥  在這期間 ‥

  我一定會努力去*尋找* ‥ 《戀愛の感覺》 ‥

  一步步の去試探 ‥ 去摸索 ‥ 

  一定會"成功"の ‥

  【 誰都無法動搖我這顆ヾ堅決の心ヾ 】

上一篇: 【 變了 】

下一篇: 【 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