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02:11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delete

以前的東西都被你刪光光了

突然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全部記憶因為消失的東西一掃而空

這種感覺很嚇人 也很令我不知所措

這幾天的你讓我覺得好陌生 我好像不認識你 完完全全不認識陳威成這個人

我害怕太靠近的感覺 就是因為我覺得這一天很快就會來了

分開的日子

我其實很想和你再一起很久的 只是我嘴巴上不說

但是連我家人都感覺出來了 你卻還是不懂

我很想知道你心裡的感覺 但是你不會對我說

這幾天的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是你離我越來越遠

讓我覺得我們真的非分開不可了

我們的距離 真的很讓我擔心

因為我好怕沒有你

如果你現在沒感覺了 讓我再努力一次好嗎

拜託你 不要那麼冷淡好嗎

我 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