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3:45:15笨蕩 〝小帽 〞

5/18在員林

放學了..坐上火車
熟悉的音樂聲響起,是我的手機。。
是我的ㄇㄐ之一...也就是和我一起管理報台的鬼頭君
我告訴她~我要在她們那裡換火車回家
聊了一下下..決定了
去玩~~
後來,台中的朋友來電,才想到...
另一個ㄇㄐ星期日生日耶...
決定在員林買生日禮物~~
到了,與她會面、、
心裡突然有種感概...但不能說什麼
我必須調適我的心情真正的踏上這塊土地,而再也不是只有換車而已...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還遇到我雲林的朋友和她男朋友去那裡玩...
*真巧*

我在想、、要去哪裡
第一個想去的地方→〝糖之潮〞
我不知道明確的座標..
我告訴我朋友..要去員林客運那條路,麥當勞..對面的那條路
我們繞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離火車站那麼近。。
為什麼我會想去呢..
或許是回憶吧!
進去了之後..本來想喝梅子可樂..但又想,不能到了員林就只活在回憶裡!
最後,我點了冰淇淋紅茶...
坐在裡面,和我的朋友聊我那天在學校的瘋狂事蹟
其實,進去後..看著隔壁桌
原本我和她們都會做的位子,是另一群不認識的TP坐的
心裡想的..是好多好多的回憶
卻還是沒有說出口,笑笑的和朋友聊著天...
突然間,我看見的門外一個熟悉的身影...
但我告訴著我自己,,那是幻影..不是她
還是禁不起疑惑,問了我朋友
妳們大慶日校的運動服是什麼顏色的..
聽到答案後,我愣了..
頓了一下,當我起身想追出去時,放棄了
就算是她..我還能說什麼
況且,如果是她..她應該也趕著要回家吧
為了避免尷尬,我極力的告訴我自己、真的不是她。
整理了一下心情,我們離開了那裡...

後來我朋友帶我去看夜景耶..在百果山上。
晃了一下..原來那裡的夜晚真美..
結果,下雨了...
時間過的好快,火車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等沒雨,準備要離開了
半路上、下起了大雨...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淋雨...
讓我清靜了一些。。

淋了一身雨,我們去吃麵...
後來去光南買了我ㄇㄐ的生日禮物,在買杯飲料...
到了火車站,要買車票

不好意思,今天沒有這班車..妳到彰化換車吧〈售票員對我說〉
天ㄚ~~
也只好這樣囉,去了彰化之後還要等到九點半才有車回大甲..
真是累死我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看的那班車、是〝每逢週日才行駛〞
心中OS:〝X〞
哈哈 =︿=

最後竟然搞到了晚上十點半多才回到家
累死了....
〝以後要玩一定要注意時間〞  ><"

                   帽長

上一篇:情×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