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38:37笨蕩 〝小帽 〞

情×

為什麼..
是阿~有一就有二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孟),妳說的沒錯。
今天真的發生了,、
我真的對她太好了嗎?!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都做的不夠好..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好像也對她不很公平.

從開始到現在,
她變了、或許我也變了。
我還能繼續和她走下去嗎?!

我需要努力..
但是我重視的是家庭→友情→事業...才有愛情。
沒有了親情..我在這世上有何意義(目前)
沒有了友情..那除了親情還有什麼能支撐我下去
沒有了事業..當然就不必再談感情

要工作了,面對的..就是我們必須分開了
但並不是那種分開、只是我和她工作分隔兩地
畢竟 ─ 我們不同年紀;更不同科系
她問我..為什麼我覺得我和她是一段兩條的平行線
Ans:
    代表著我們。。。
            永遠沒有交集!

沒有承諾,只有鼓勵,只有打氣、還有她在我身上感受的『不確定』!
對不起..
我真的必須對她道歉..
她問我心裡,住著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開開玩笑的說:
        我生命中對我最重要的女人,
        沒有她,就沒有我(我媽)。
她被我嚇到了〝◎.◎〞
但是我認真的答案,也讓她傷心了。
我對〝巫〞還是放不下,我最愛的〝她〞。{沒人知道她是誰吧><}
但是我和〝她〞..這輩子、好像只能做朋友..
不過我又覺得,我們根本就不怎麼像朋友,因為我們幾乎不曾連絡!
沒關係,只要我知道〝她〞過的好,並且沒有當作我不曾存在過。
我已經很滿足了,我會把〝她〞放在心中的最深處。

這是我前面說的,為什麼覺得對她不公平..
但是每個人的感情是沒辦法自己控制的,不是嗎?!

暫時不提到〝她〞
我承認,她真的對我很好,
也給我了我需要的自由,
但是無形中..
她讓我感覺壓力好重、
我需要更多氧氣,我要有我的天空。
為什麼..我連交朋友都有問題!?

             《檸檬草的味道》、一首很好聽的歌

上一篇:For:那女孩

下一篇:5/18在員林